close

DSC01984 

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護手霜!

德國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帕瑪氏乳木果油柔膚護手霜

黎得芳佰草賦活保濕修護護手霜

Pears梨牌護手霜

 

因為喜新厭舊,而且擔心買到雷貨,所以都是非常平價的開架護手霜。

要開始好好的保養雙手

我也想要摸起來滑嫩嫩的手。

 

 

生日前幾天,得知自己落榜。

心情真的滿不好的。

不過想想現在的工作也算穩定,與生活的天秤可以平衡。

雖然證照沒考上,但是依然可以持續進修充實自己。

 

 

 

download  

  不免俗的生日願望:

希望可以在2016之前有時間重學西班牙文。

希望我的文筆越來越好,使部落格越來越豐富。

希望我的體重2015年底前回到48公斤XDDD

以後出門可以勤奮化妝!我還是有在在乎嫁不嫁得掉這個問題!

 

 

8512  

 

 

 我喜歡綠色,今天跟學姊吃完飯分手後去墊腳石逛,學生黨好多好多!

沒看到喜歡的手帳改去金石堂,自從新竹的金石堂換地方之後幾乎沒逛過。

在那邊順利買到喜歡的2016手帳。

 

還算開心,生日。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