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3

(我的Z3照相功能的白平衡怪怪的!)

夏天最重要的三件事:防曬、美白、保濕

雖然電視上都說秋天換季注重保濕,但是我覺得夏天也要保濕。

你想想看,夏天不是很熱嗎?所以喜歡待在冷氣房啊!

你把濕毛巾放冷氣房幾個小時看看,很快就乾了。

體內水分也會從皮膚流失,變得乾巴巴的。

除了注意多喝水補充水分,內服也要搭配外用,就是身體保濕乳液啦!

 

之前說過,我屬於三秒黑,平常除了注意防曬,也會搭配美白乳液一起使用。

只是以前沒有很認真擦乳液,依然黑不溜丟。

這次購買前很認真的做功課!沒有衝動上街被乳液大軍灌迷湯亂亂買,上網參考很多人的辛酸血淚史><

 

 

  DSC_0178  DSC_0179    

雅聞倍優這個牌子是從電視廣告上看來的,老蕭那個很"股溜"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我已經忘記他在賣什麼,只記得他跟模特兒磨蹭臉的時候很"股溜"。

好,這不是重點!!!

只要是身體美白乳液,我都很想嘗試看看。(基於喜新厭舊的個性)

左旋C嫩白保濕身體乳是睡前滑手機看到的,因為要找不曾用過的美白乳液

1.保濕

2.美白

3.不致敏

自從過了25歲……皮膚變得很容易乾癢!?所以現在很多產品都偏向買保濕滋潤的配方。

皮膚癢真的很不舒服。

這支產品準備下標前很少人分享,就想著不如自己試試看。

總之手機滑著滑著覺得不錯就在官網下單了!(真的是很認真)

官網只能宅配但是可以貨到付款,不能超商取貨付款= =

7/7通知出貨。

(貨到當天我還躺在床上睡回籠覺,被貨運電話叫醒時,爸爸已經被他拍門聲吵起來在找零錢幫我付款。)

 

 

IMG_20150707_214000      

看得出來嗎?是玻璃瓶身唷!

品牌設計走得是"實驗室極簡風"瓶身正面燒印品牌英文,背面貼一張產品說明。

簡簡單單,清清楚楚,乾淨俐落。

質地就是普通水乳液呀!沒什麼好說的。

香味喔!就跟百貨公司一樓的味道一樣,只是再淡一點,這樣有沒有秒懂?

不會太難聞,而且我發現它的味道會發散然後消失。

以前擦某牌乳液味道久久不散,房間都香香的,雖然同學進到房間都說香香的,但是我聞久了會覺得噁心…

 

好吸收不黏身體,推著推著就吸收乾淨,穿上衣服不會有黏膩感。

 以價位來說,它真的很便宜。

我的膚色深淺是:手臂>大腿>小腿,最黑的是手臂。

手臂是因為連工作都很懶得防曬;大腿是這個夏天穿不住短褲又騎機車通勤變黑的。

 

 

我很認真擦了一個月

怕變因太多,所以這陣子的身體保養只有白天防曬;睡前左旋C嫩白保濕乳液。

然而幾乎沒有白

 

 

我覺得美白速度沒有很快,好像不加他們家的維生素C粉,就很難美白。

 忽略美白單純當保濕乳液擦的話,保濕度足夠所以推薦!

 我很討厭乳液香味久久不散,房間太多味道會很噁心。

 然而倍優的乳液香味很快就散,隔天出門想擦香水也很ok

 不會因為身體乳液的味道打架。

  

 

最後放上隨手拍的內容標籤

DSC_0177    

 我每次都是洗完澡,吹完頭髮趁著身體還沒有太乾燥的時候就擦,感覺更快吸收。

邊擦邊按摩,通常擦完就差不多可以睡覺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