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925_211915  

開始注意護手霜是某次被男同事嫌棄手部太粗糙。

WTF?!

因為他的手的確比我的還要柔嫩!

 

剛接觸護手霜,完全沒在管效果,想說只要名稱是護手霜就會有效。

所以也沒像現在買東西這麼多講究,當時只看包裝漂亮就買。

用了油膩不喜歡就放一邊,沒有繼續使用。

 

最近我深受換季手部脫皮困擾,尤其又因為每天中午都要洗吃完的便當盒

不知道是不是洗碗精的關係,手部乾癢脫皮熱痛感強烈。

 

利用中午吃完飯的時間爬了幾篇文

選了幾個牌子來試用^^

之後再一一寫使用心得。

 

 

 

IMG_20150925_205846  

Pears梨牌護手霜

自寶雅購入,優惠價79元。

 

 

DSC_0377  

回到家就趕快開來用。

梨牌質地黏稠又難擠,我一度懷疑買到快過期的。

爬文後看大家說的都差不多應該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就不在意。

 

 

 

DSC_0378  

用起來很難推開抹勻。

想像是冰在冰箱的乳瑪琳拿到室溫馬上要塗在吐司上,那樣的難推。

也太難推了!(內心崩潰os)

 

一分鐘後,我才體會到它的好!!!

不油膩,像在手上多了一層保護膜。滑嫩度提高,吸收快,擦完過一下子就可以滑手機,

而且手機上不會有印子。

 

氣味的部分,我不是很喜歡,也沒有嚴重到要打入冷宮。

剛開始擦味道很重(你周圍一個座位距離),吸收後就變淡很多。

擦完不會像是沒擦而回到澀澀的狀態,持久度足夠,擦完一陣子手摸起來還是自然滑滑的!

可以擦完馬上繼續做事,很方便!

難怪大家極力推薦,真的滿好用的。

很喜歡!!!

 

 

我是在回家的路上順便繞去寶雅逛逛,總共買了4條護手霜。

估計10月都是護手霜文XDD

因為要使用過才能寫得出心得。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