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留在桃園,第一次沒有室友打擾的房間讓人喘口氣。

自從比我年輕太多的室友妹妹搬過來,喘息的機會基本上沒有!我卻是極度需要獨處空間的麻煩人物。遇到沒有外宿經驗的室友真的是非常麻煩,同寢基本規矩都不知道,不提醒又很彆扭;提醒了又怕被說老鳥欺負菜鳥,兩難。我乾脆整理一張同寢公約,互相討論每一點。


 

生活香氛

近年來,習慣在房間滴上幾滴精油,使用天然成分的話香味可以維持兩三天。常常換不同的精油可以帶來不同的心情。淡淡的香氛可以改變整個空間的氣場。我自己覺得不管男生女生日常還是要有一款讓自己心情愉悅的香氛,達到放鬆紓壓。


 

牛仔外套

我以前沒嘗試過的款式,蝦皮原價$1560趁著特價$780購入,摸過材質覺得CP值不高。薄牛仔布摸起來刮手,很有份量,但是摺起來可以放進高34cm的後背包內。本來就有買朱一龍香蕉街拍穿的那件牛仔外套,但是9/8才會收到。
希望這件牛仔外套只是第一印象不好而已。


 

最近都會被旅行小物吸引,盥洗包與多層包還有旅行用品都看得津津有味。可能想飛出去的心情躍躍欲試,上次跟朋友三天兩夜台中小旅行被誇獎行李打包有進步,之前是拖行李箱出門,現在可以行李袋出遊。
出門列清單很重要,最好前幾天開始每天刪修。想像旅行,在模擬過程中確認是不是帶去的東西都用得到?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