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4 

台灣好味鮮 蝦蝦叫-奶油香蒜

 

最近我跑去上HACCP進階班的課程啦!

生活太充實,就比較少上網。

 

首圖有沒有看到整隻的蝦子!一整隻的蝦子做成零嘴,是不是很特別!!

我自己很喜歡海鮮類產品,但是做成零嘴倒是第一次看到。

這次是我私心推薦!

 

1440238821934  

在課程分組上知道這家廠商-台灣好味鮮,主管很大方帶自家產品跟我們其他組員分享。

他總共帶了6項產品:黃金地瓜脆條、芥末脆魷以及蝦蝦叫系列4種口味!

 

蝦蝦叫系列產品(就是整隻蝦子的)有4種口味:奶油香蒜、嗆辣紅椒、香酥原味、羅勒香草。

我最後拿到蝦蝦叫-奶油香蒜以及黃金地瓜脆條。

 

 

下課時有吃到芥末脆魷,就是魷魚分切透過真空技術製成魷魚乾。

可能是經過真空技術的關係,開罐後魷魚香味沒有很濃,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吃餅乾,卻可以越嚼越香。

魷魚的鮮味在嘴巴裡發散,沒有海鮮慣有的腥味,很好吃。

 

 

下一個開罐的是蝦蝦叫-香酥原味。這樣的產品或許我孤陋寡聞,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他是整隻吃的零嘴,不用去頭去殼。

好吧,其實我剛開始拿起來有想過說是不是要剝殼吃><

原味的蝦蝦叫吃起來沒有特別調味,好像也沒有鹽巴,因為我吃下去第一個想說:沒有鹹。

我覺得他就是很簡單的蝦子抓起來,前處理後不做過多調味便進入產品製程。

所以原味的蝦蝦叫可以自由撒上家裡的調味料,例如:芥末胡椒鹽,成為我想要吃的零嘴。

 

DSC_0305 

這是我拿到的口味,奶油香蒜

 

 

DSC_0316 

這個口味簡單形容:鹹香酥脆。

好適合當午茶零嘴!

開罐時有香香不腥的海味,吃完嘴巴也不會有蝦子的腥味。

好吧!我真的很在意海鮮零嘴吃完會不會有味道= =

你知道中午吃完鮮蝦泡麵到了下午打嗝卻還是會有蝦子味道久久不散的陰魂感多詭異嗎!?

蝦蝦叫完全沒這個問題。

意思就是:當作辦公室下午茶零嘴,很適合!

下午拜訪客戶,不會被客戶知道你吃過什麼。(好吧!其實業務都會乖乖刷牙)

蝦類過敏的人一樣不能吃喔!要注意。

還有,蝦子屬於過敏原食物,所以千萬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喔!

DSC_0306 

 

 

 


 

 

DSC_0308 

黃金地瓜脆條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拿回家後一邊聽歌一邊吃。

嘴巴跟手一起停不下來有沒有!!!

我本來就很喜歡地瓜薯條這項產品,但是外面量好少又好貴。

 

DSC_0309 

量超多的!我在官網看這個大小價錢只要70元!

地瓜脆條成分很簡單:地瓜、糖、棕櫚油。

雖然有加糖但是調味沒有太甜,吃起來是硬脆口感。

單純的地瓜原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本來想跟蝦子一樣倒出來近拍,但是我已經吃完了><

 

放張產品標示

DSC_0312 

 

這些產品開封後都要趕快吃完唷!

 

稍微逛了一下他們家的網頁,也有做紫心地瓜,我也很愛好嗎?!

比較有興趣的還有紫洋蔥脆片,洋蔥耶!

不知道吃起來是怎麼樣的口感。

至於甜菜根…我沒吃過。

之前在某家餐廳有看到甜菜根燉飯,一大盤粉紅色的看起來就很詭異!

但是做成甜菜根蔬果乾,好像沒那麼詭異。

 

蝦蝦叫-台灣好味鮮粉絲團

台灣好味鮮官網

 

 

 

 

 

 

 

 

 

寫在後面:

因為HACCP課程幸運跟這家廠商成為同組組員,吃到產品後因為好吃,所以分享。

這不算互惠,因為是我自己想分享^^

中元普渡快到了,還有九月底的中秋節也是,不先準備好零食怎麼可以?!

普渡供品就是要越多越好呀!烤肉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塞零食呀!

(好吧!我們淑女一點)

總之前面講很多,然而這不是業配文!!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