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2  

因為學姐想來這裡幫她哥哥買龍貓的拼圖

所以就下來看看,之前上網查原來這裡是周邊商店,所以沒意外就會一直營業下去。

 

 

DSC02139 

『橡子共和國』在ATT4大樓的B1

一樓麥當勞旁邊有個樓梯可以下去。

樓梯間裝飾著宮崎駿歷年來的動畫海報。

 

 

DSC02141 

入口有小小的展示,我本來以為場景現在都用電腦畫,然後就讓我在微博找到畫師,他在吉卜力工作室工作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微博看一下,真的很漂亮也很不可思議,竟然是畫出來的。

指路微博:人間研究化學復興

友情提醒~有一定的機率需要申請微博才可以看到。

但是真的畫得很棒!可以去他那邊欣賞欣賞。

 

 

DSC02143 

商店門口擺放跟龍貓場景一樣的公車站,就是姊姊揹著小梅等公車的時候,旁邊出現大龍貓。

 

DSC02144 

超大龍貓,我真的很想跟他合照,但是有兩個光觀客一直在重複拍了又拍拍了又拍的公車站牌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公車站牌啦!

一對情侶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我研究一下,無非就是希望對方把自己拍得瘦一點這樣。(這個真心困難!!!)

所以說,會拍照的好朋友有多重要?!能夠快速符合你的要求又不會變成討人厭的拍客!

 

 

DSC02145 

最後真的沒興致跟大龍貓拍了,就讓他自己獨照一張吧~

 

 

DSC02146 

店門口的裝飾,露齒笑的龍貓真的滿可愛的!

 

 

DSC02151 

還有這種小場景,但是照片一樣有反光問題。

 

DSC02150 

 

DSC02149 

 

DSC02148 

小隻的白色龍貓真的超可愛呀!!!

 

記得小時候我家有兩大黑色垃圾袋這麼多的龍貓玩偶,絨毛的。

還有龍貓公車。

然後我跟我弟有個可愛的龍貓背包,我是灰色我弟是藍色的。

就是把一隻龍貓做成後背包讓小孩子背這樣。

以前覺得不好意思,現在想想其實超可愛好嘛!?

雖然我現在長這樣但是小時候也是萌娃一隻,謝謝。

 

DSC02147 

他的肚子真的會起伏唷!

而且還有叫聲,小梅跟他比大聲的時候那樣。

超級大隻又可愛!

 

DSC02152 

重點還是商品,價格真的比較貴一點。

但是日本來的嘛!關稅啥的想想就原諒它。

喜歡拼圖可以去看看,滿多款可以選擇。

還有小方巾這類的,新手媽媽可以失心瘋的部分!

至於文具類就不說了,是基本款一定會有的!

 

 

來到信義商圈,逛完衣服店,可以下來看看找尋一下童年看過的卡通。

照片不夠完整,因為本來沒有打算寫,只是想說都拍了不寫很可惜!

網路上有更多搶在剛開幕就衝一發的部落客,他們的完善很多。

因為過了開幕潮,現在客人有比較少,不會滿滿的人那樣,逛起來比較舒適!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