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010001_1462956232.jpg

進入秋冬以來,一直想找一瓶好用的秋冬保濕產品。雖然我夏天是油性肌,但是秋冬就會變成乾肌,洗完臉沒保濕就會脫皮起屑的那種。去康是美晃一下,剛好看到這款,感覺很有用就入手了。

包裝看起來很像夏天的產品,因為藍色總是給人清涼感,現在冬天就太冷了… 我喜歡保養的時候稍微按摩,所以凝露的產品比較符合需求。

在臉上吸收度覺得還可以,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不會油油黏黏,真的像它講的清爽。

有一點點香味,但是很容易散去。

買回來之後上網查評價(對!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事後來!

看到以前有部落客說擦了它之後化妝會起屑,我測試一下,沒有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產品改版,因為他介紹的包裝跟我買的不一樣,名字一樣而已,總之清爽保濕的狀況我很滿意。

我看滿多部落客都集中在八月使用,我想可能是他產品剛推出在宣傳。會在冬天使用的人看來就只有我這個夏天油肌了~

 

如果本身會過敏的話,先在手腕內側或是手臂內側試擦,不然涂上臉過敏紅腫就糟了!

產品含有酒精,的確是一個刺激原,所以使用前要注意。容量只有50克,對於我這樣喜新厭舊無品牌忠誠度的人,再適合不過。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