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趁著雙十一購物節,入手新長夾。

其實我之前有一個長夾,但是他的拉鍊留太多,拉拉鍊的時候很不方便。

無法一手拉上,需要兩手輔助。

 

因為真的很不方便用所以趁著這波購物節折扣,入手新長夾。

喜歡長夾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本書名。

它讓我養成重視錢財的習慣,對於花出去跟賺進來的錢都同樣重視。

 

 

007 

羊皮長夾,簡單普通的款式。

羊皮很柔軟,也很滑溜!

但是新品會有羊羶味,可能通風幾天味道就比較小了。

 

009 

很喜歡卡片零錢分開的設計,對我來說這款長夾的卡片夾數量剛好適合。

也有放紙鈔的地方。

 

005 

拉鍊部分是零錢袋,我比較習慣紙鈔跟零錢分開放的長夾。

這款長夾是不是很耐看?!

整體來說簡單大方,深得我心。

 

款式比較中性偏女生,行李袋、長夾、零錢包我都偏向找男士款。

男生的款式大部分都比較低調吸引我。

 

 

 

 

003 

牛皮零錢包

嗯……其實這個零錢包完全是為了湊免運,才下標的。

拿到實體的時候滿開心的。

因為雖然是用剩的皮料,依然感受得到用心。

零錢包到貨就立馬使用,大小適中,拉鍊很好拉不會卡卡。

雖然有線頭,但是我對邊角料製作產生的線頭不是太在乎。

摸起來一樣滑溜滑溜,很喜歡。

 

001 

零錢包兩側都是金屬鉚釘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是那條鑰匙圈不是固定在上面或是外面,他縫在裡面。

要拉出來才可以掛在其他包包上,拿零錢的時候它會又掉回去裡面。

我目前還沒懂這樣的設計意義= =

 

004 

這是我往後的零錢包。

簡單耐看,普通低調!

 

 

非業配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