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1

護手霜系列文二部曲(?)

這次來介紹法國『黎得芳佰草賦活保濕修護護手霜』,名字有點落落長。

大家可能對這個牌子比較陌生,我自己也是稍微陌生的,但是遙遠的高中時期用過他們家的臉部防曬乳!

高中防曬其實比較注重臉部,而他家的產品綠色蓋子那支臉部+身體防曬,遇汗水不泛白,我當時喜歡,所以對這個牌子印象很不錯。

 

為了買護手霜我花了幾天的午休爬文,黎得芳很少人提到。畢竟大家的重點都放在瑰柏翠跟歐舒丹,瑰柏翠用過覺得普通;歐舒丹一直沒嘗試過。

偶然看到有人介紹這支,因此就默默筆記起來。逛寶雅的時候在架上看到,150元/支,立馬丟一支到購物籃!

 

 

DSC_0384

這支護手霜擦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氣,與市面上常見的護手霜氣味不同。質地比起梨牌水潤許多,很好推勻。

因為添加保濕成分(添加甘油),所以比較油潤。擦起來屬於油膩,吸收度略不佳,需要多按摩幾分鐘。

(可以看到照片中手掌心的油亮光嗎?這是擦完按摩之後了。)

建議在睡前滑完手機,下一步驟就是睡覺的時候擦!

因為它太油潤,滑手機的話會有印子,嚴重的印子。

但是它的護手修護防止肌膚乾燥還不錯。

擦完護手霜,隔天起床會發現雙手肌膚柔軟,不油。刷牙洗臉時,也沒有擦了護手霜一貫的油黏感。

 

DSC_0386

這邊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手已經有脫皮之類的傷害,擦了這支護手霜會刺痛。我有這樣的情況,所以還是要在患部擦上蜜蜂爺爺的紫草膏!

 

使用大約3天就能感受到雙手肌膚變得柔嫩好摸。

我一直覺得護手霜要分季節以及早晚,晚上的護手霜可以油潤一些,因為睡覺不用做事!

白天因為還要做事,擦太油潤的護手霜完全是自找麻煩!

連水杯都會滑掉,能做什麼事!?

 

最後放上背後成分標籤

IMG_20150928_013232

 

這支護手霜我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