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洗面乳

我從國中開始一直都是痘痘肌,各種的抗痘洗面乳都用過。

市面上很多針對痘痘肌的開架洗面乳用過滿多有效,但是只有一條的時限。

姑姑嬸嬸都說有效就持續使用,可是我一旦持續使用又沒效了。

 

以我痘痘肌多年的經驗,下列5個訣竅,可以有效改善痘痘。

1.睡眠充足

2.少吃甜食

3.拒吃油炸

4.多喝開水

5.確實清潔

 

人一天要睡滿8小時,11點前要入睡。(10點就可以開始躺床上預備了)

這是老生常談,可惜做到的人不多呀!

大部分人都是"晚上捨不得電腦,早上捨不得床

 

甜食跟油炸有時候真的難以抗拒。

一個月吃一次,甜食油炸各一次,為了臉為了身材,撐住。

 

台灣近幾年來食安問題嚴重,貴的不一定就好。

還是單純喝白開水補充水分最好。

夏天很熱的時候,我會強迫自己喝一杯溫開水(200c.c.)

水有調節體溫的功效,真的有效。

大約5到10分鐘,身體不會感覺這麼悶熱!

 

大家洗臉都花幾分鐘呢?

我用1分鐘完成洗臉動作。

 1028胺基酸洗面乳    

洗臉步驟:沖濕臉→把洗面乳擠在手上→充分在手上起泡泡均勻糊在臉上(鼻翼、下巴、耳下都要帶到)

然後就可以沖水了。

 

有一天我媽買了一罐貴桑桑的洗面乳,我弟說他都直接糊在臉上然後沖水…

我才發現男生不知道洗面乳要先起泡再洗臉,我弟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他才好。

 

沖水的時候多沖幾下確保將泡泡沖乾淨。(注意髮際那邊的泡泡要沖乾淨)

泡泡沒沖乾淨會長痘痘喔!

(國高中的切身之痛)

 

洗面乳就是洗面乳,只要找單純清潔用就好。

胺基酸洗面乳是較溫和的清潔。

可以搭配洗臉布(之後介紹)或是習慣每週深清。

 

1028洗完會稍微有一點點滑滑的,不緊繃。

之前網友說很難起泡很難擠,這次這支產品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產品剛買來開口有封金屬膜,比較衛生。

軟管設計,擠壓容易。

80ml的容量很快就能用完,也可能是比較新鮮(?)

總之適合像我一樣喜新厭舊的人!

 

抗痘交給其他產品,洗臉就是把臉洗乾淨!

 

這陣子雖然很熱,但是臉只有出油痘痘沒有再長出來。

皮膚有比較穩定。

 

慣例放上成分照,雖然糊掉很多…

胺基酸洗面乳    

 

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