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25_163458  

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SPF50+

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兩款防曬乳臉跟身體都能使用,是我放暑假前買的。

但是我都拿他們倆當身體防曬。

上山採藥沒用過所以想試試看;珂潤是我一個皮膚很白的放射師朋友推薦。

 

 

DSC_0162  

這是一款純物理防曬,因為添加了二氧化鈦所以會泛白!

我的皮膚很黑所以泛白很明顯,手臂擦好一兩個小時,去洗手就會化白。

大腿卻沒有這樣的情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覺得有點難卸,洗澡時需要花很多力氣去搓卸。

多方嘗試後,我真的不喜歡物理防曬,對於皮膚黑的人來說泛白太尷尬了!

DSC_0154  

看得出來嗎?它有輕微防水。

 

真心話:防曬黑是夠的!騎車通勤擦這款防曬乳大腿沒有黑。

防曬黑是有效的!

 

 

DSC_0161  

這款該怎麼說好呢……

我這麼相信你,你卻沒有好好保護我!

我在買之前也怕怕的,因為網路上幾乎都是廣告文。

看到拍賣上買一送一,想說試試看就買了。

 

吸收不泛白,輕油不黏膩,防曬又保濕。

這些都是你說的,但是為什麼沒有防曬力呢?

我的大腿黑得一蹋糊塗,又深了好幾個色號…

一樣是騎車通勤,一樣穿短褲,短短三天的時間,洗澡觀察大腿色差發現更明顯了。

 

DSC_0156  

它是水感所以沒有防水功能,遇到流汗一定要補擦。

 

真心話:防曬黑完全不及格!

因為我非常容易曬黑,所以擦防曬乳沒有在省的。

的確是輕油水感,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如果不是像我體質容易曬黑的話,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其實它厲害的地方在防曬傷。

我不會曬傷卻很容易曬黑!這款防曬乳不適合我。

 

 

IMG_20150728_004128  

我還有一個完全沒拆封呢…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