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加帝兒綠礦泥淨油洗髮精 

四月初就一直在喊說要剪頭髮,終於在五月下旬剪了,趕在蘭嶼行之前。新竹除了是美食沙漠以外,似乎也是美髮沙漠?總之上網查查網友推薦的髮廊發現好評與差評各占一半,最後,我跑去媽媽每次剪頭髮的地方,然後順便讓她幫我修眉,本來一切都還好,但是老闆娘跟人聊天時說她很會修眉,很多移工的眉毛都她修的,我瞬間:啥?!移工五官深邃怎麼修都好看,我一個扁平臉要是修一個太詭異怎麼辦?!不過,我媽看到說覺得滿自然的。

因為我已經到了不會因為頭髮被剪壞就大哭的年紀,剪出來我是覺得好像沒剪,果然我弟睡醒看到我就說:你有剪嗎? 但是姐的瀏海變很順呀!之前綁馬尾或是放下來整個髮型都超不順的!超多細毛叉出來。剪完雖然好像沒剪這點我是還好沒什麼想法,但是我不喜歡護髮品>"<髮廊好像都喜歡幫客人弄護髮品這些,但是姐不喜歡QAQ 來不及跟她說不要上,中年婦女的速度真的來不及阻擋!

以上就是我剪頭髮的一點小小的日記。六月初還要去找她燙,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雖然是自己的頭髮但是一股幸災樂禍看好戲的心情是怎麼回事?

 

法加帝兒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礦泥皂跟礦泥膜,這次來體驗洗髮精^^

我不只臉皮是油性頭皮也是油性,所以綠礦泥產品一系列從頭到腳使用下來,體驗滿完整的。

 

法加帝兒頭皮淨油 

法國原裝進口總共250ml,搖一搖有水乳液的聲音。添加的鼠尾草精油是讓人舒緩放鬆的味道。

在洗的時候想說:天呀!怎麼沒有起泡泡?這是一款不會起泡泡的洗髮精嗎??我不習慣呀!!!然後,

我再洗第2次的時候才發現,是我頭髮太髒了!哈哈哈!

當頭髮太髒,洗頭的時候沒有辦法順利起泡,所以乾淨的頭髮是可以順利地搓出泡泡。我都是從這個地方分辨有沒有把頭洗乾淨。所以通常洗頭都會洗2次,先洗頭髮再洗頭皮。

洗完有明顯的潔淨感,隔天起床頭皮沒什麼出油狀況,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油味,這倒是滿不錯的,而且也沒有看到頭皮屑。

 

 

法加帝兒 

有些洗髮精雖然也是針對油膩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洗完隔天下午頭髮就明顯感覺出一絡一絡的,不舒服。有時候出門搭公車看到前方的乘客頭髮是一絡一絡的,就很害怕我自己油膩髮會不會也這樣,所以從國中到現在對於頭髮與頭皮清潔算是滿重視的。出遊一定會帶自己家裡用的抗屑洗髮精,上次去上海也是裝了一小罐就怕隔天出門頭髮不清爽壞了一天的好心情。

我是會因為頭髮看起來不清爽而心情不好的那類人,所以一直保持天天洗頭,大陸友人她們比較懶得洗頭,有時候會撐著幾天不洗,但是要跟心儀學長見面或是男神見面的時候就會洗。不過有時候他們會偶遇男神但是沒洗頭的窘境,哈哈哈哈!

 

法加帝兒洗髮精 

放一張背面的文字說明。

 

心得:

使用一段時間,味道尚可接受,使用他們家的試用品就是很放心的感覺,隔天髮絲依然清爽到了晚餐時間也只有微微出油,不會因為不夠力導致隔天出門在外會擔心髮油髮味影響他人,這點真的幫了大忙!上班都這麼花心力了還要分心注意頭髮這塊也太辛苦!

好奇的人滿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