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ier礦泥皂 

法加帝兒礦泥皂來自法國原裝進口,於1968年創立,品牌主打礦泥清潔。

據說獲得歐盟有機雙認證,產品0%人工添加物。

雪松綠礦泥皂可以用來洗澡、洗臉。一皂兩用,長途旅遊的時候滿方便的!

 

我除了臉是痘痘肌以外,背跟胸口露出來的部分也是,也就是說幾乎上半身都是痘痘肌,所以在挑選洗澡用的清潔品時,都要多多比較商品。

 

 

 

 

Cattier礦泥皂包裝 

雪松綠礦泥皂一塊150公克,分量十足。 洗澡的時候不太好握。起泡性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在肌膚也滿好滑動。我喜歡將礦泥皂塗在洗澡海綿上加強背部清潔,喜歡徹底清潔的清爽感!

 

Cattier礦泥皂開箱 

包裝開封,使用可分解環保包材,法加帝兒礦泥皂的紙盒包裝有特殊設計,有小小的拆禮物期待感。

 

Cattier礦泥皂本尊

 

Cattier礦泥皂體

礦泥皂拆開紙盒後,皂體包覆一層塑膠膜,本身還有品牌的陰刻字樣

 

雪松綠礦泥皂散發雪松木質調香氣,木質香氣比較溫和,味道淡淡的不會太刻意。

洗完會有種潔淨感,沖水的時候就能感覺肌膚一整天接觸到外面空氣的髒污都跟著泡沫被沖走。

洗後清爽不緊繃,也不會乾澀。

 

IMG_20160305_145308   

剛剛提到這塊礦泥皂可以洗澡也可以洗臉。礦泥總是給人一種深層清潔的印象,因此我自從拿到這塊肥皂之後,就在晚上洗澡時,順便把臉也洗了^^

衍申成早晚的洗面乳不同款,晚上的清潔需要多重視一點,因為經過一天在外奔波髒污附著。我自己是痘痘肌,而且油水不平衡洗臉的時候追求潔淨感!

雪松綠礦泥皂洗完臉的時候潔淨不緊繃,毛孔都清乾淨的舒暢感。後續的保養就會感覺事半功倍。

 

因為全家使用,用得滿快的。剛剛有說他的起泡性比我想得還好一點,卻沒有到那種會有一大坨泡泡的情況。清潔力足夠,我屬於油性肌洗完乾澀不緊繃。

 

 

多認識法加帝兒一些些

法加帝兒粉絲專頁

台灣赫曼企業官網

 

 

 

這邊分享到這邊^^

 

 

 

 

這是合作體驗文章,內容跟感受都是真實呈現。

20191210補充:這個牌子的產品到目前都持續回購使用。礦泥皂用過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