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櫥窗 

滿滿的慾望清單,這是我拼貼的購物櫥窗。

開學前(忙碌前)突然內心出現強大的購物慾,似乎提早犒勞未來一周可能的忙碌工作。

之前聽人家說用長夾運氣以及財運會比較好,3年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換了長夾

財運似乎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不要看我很愛買,但是購物之前都會思考再三,購買需要而不是想要的東西。

還漸漸形成的購物SOP:上噗浪放網址問朋友迴響→臉書私信問好朋友值不值得買→一個禮拜之後還記得這個商品

再花兩個禮拜考慮是否真的需要

整個過程前前後後就會拖個一兩個月,最後買下的都是真的很喜歡也需要的。

有人說:當你考慮這個商品要不要買的時候,通常都是因為買不起才考慮。

雖然很多時候是這個樣子,但也有例外啦!

 

畢竟每次看照片挑東西總是挑到買不起的= =所以說我的眼光很好嘛!

長夾用了很多年,想換個拉鍊長夾,這樣一些重要的卡片才不會在付帳的時候露出來。

網拍逛著就到了COACH專頁,看上一個目前負擔得起的拉鍊長夾

這次挑選不曾嘗試但是比較穩重大方的黑色,耐髒又不會看膩。

現在就好期待拿到貨!!

據說(天呀!我是要道聽塗說多少次啦!)使用的錢包價格乘以200差不多是你的年收入。

 

好奇一下,到底COACH專櫃有沒有萬元以下的商品呀?都不太敢接近XDDD

之前阿姨回台灣時,在加國買了兩個COACH給我跟媽媽,雖然我一次都沒背過,最後都給媽媽背了

在那之後三不五時就會瀏覽一下專頁。

 

嗯…上述那一大段感覺得出其實我不崇尚名牌嗎?

年紀越大,尤其自己出社會之後,會想要在能力負擔得了的情況下買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是耐用一點的。

就像是我現在拿的長夾,當初買是看上羊皮(是真是假不知道)據說很軟很耐用,的確3年了還超級好用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外翻款(第一次買長夾不知道哪種款式適合自己)我應該會繼續用。

有次跟朋友用餐,結帳時隔壁等位的客人盯著我的錢包看整個很不舒服,

我比較矮所以高的人可以看清楚錢包內的卡片不管我有遮沒遮..=.=

 

等拿到貨啦~

 

半年前在新竹N.A.B買的平底增高休閒鞋已經被我穿到鞋墊都磨破掉了(懶得穿襪子,其實這樣很不衛生><)

今天離開公司後繞到文昌街找媽媽很推薦的鞋店買新鞋。

在新竹3-6鞋店很多分店市占率很高,近幾年沒逛街(都逛網拍)現在他們偏向真皮好走質感路線

以前就是流行鞋(不管好穿不好穿)譁眾取寵流行度高

現在開始轉型了,要不是預計只買一雙,應該會多買幾雙交換著穿。

好穿好走的鞋子真的很重要(說多了都是淚)

為什麼真皮的鞋子穿了不會有腳臭?鞋店的人都這樣推銷,實際上也真的是這樣子,然後一入真皮不回頭!

下次比較空的假日再去逛逛~順便帶著阿屏兒一起><

 

8512  

【日常生活X琅茶】中秋限定單茶組↗

看著真的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很有面子~

/ 商品內容 /
•[月盈團圓] 限量手工絹印帆布袋 x1(文創風起,品牌形象的帆布袋真的是很好入手的一件好物,實用又美觀)
•CHABATREE手感森林馬克杯 x1(好茶尚需好質感容器相輔相成)
•琅茶08 野香烏龍 x1 (泡一杯好茶,日子就該這麼過)

 

設計商品購物網站,質感生活美感體驗就從日常用品文具小物渲染起

首圖放的小物好看嗎?都是這邊來的唷!每個人都要不斷的接觸美好的事物,這樣才能提升自己的美感識別力!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