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30_170654  

女人只要學業畢業,青春似乎也跟著畢業。

各種皮膚問題層出不窮,都想大喊:消停點!

我從國高中瘋狂長痘痘,臉部就是肥沃的痘痘田,小時候不懂事手賤亂擠,把臉擠成月球表面= =

雖然現在痘痘狀況有減輕(畢竟青春一去不復返;少數成人痘隨之而來= =)

但是月球表面就好像必備配件跟著我了。

為了解決困擾的毛孔狀況,逛街買了這款開價很便宜的毛孔細緻乳液(貌似200元有找)

 

思高SEIGAL 金縷梅玻尿酸毛孔細緻乳液

 

基於理組慣性,我做了個前後對比圖

  

圖1:6/28晚上 圖2:7/17晚上

(數字圖只是遮住了鼻孔,畢竟鼻孔示人很害羞的。)

 

雖然圖2有點模糊(手殘自拍一直抖)。

為了降低變因,這19天我這樣做:

1只有在晚上洗完澡後保養,我白天比較趕著出門。

2我只擦丸竹化妝水+思高金縷梅玻尿酸毛孔細緻乳液

正常來說我擦的品項會更多,但是為了降低變因,就不這麼做。

 

完全是某天突然驚醒自己不年輕,才想試著試驗看看。

這瓶乳液質地偏向水乳液,我是痘痘肌,不太喜歡油膩膩的產品。

乳液本身有點香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好在還可以接受。

以CP值來說算是很高了!

 

 

註:丸竹化妝水,原本只在新竹巷子裡面賣,近年來也有在某些網上通路購買得到。

  號稱阿嬤的化妝品!有興趣的孩子可以拜拜估狗大神,它會給你很多很多推薦文!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