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聚餐在巨城七樓的<銀湯匙泰式火鍋>

因為是員工聚餐本來也沒有要寫食用筆記,所以就沒什麼拍照!

 

吃到飽,用餐時間100分鐘,入座後開始計算。

我們一入座,菜單送上後,大約三句話的時間服務人員就過來點餐,

雖然我們都還在討論但是服務人員提醒用餐時間是入座後開始計算所以早些點餐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選擇鍋底→選擇肉(牛羊豬)可以續

一開始會有簡單菜盤,之後服務人員會推著選料車進行桌邊服務。

火鍋料以及蔬菜就是從選料車選取的。服務人員來過三四次,給料很大方,也不會不耐煩。

飲料自助,去之前就很期待泰式奶茶,可惜不是。

我認知的泰式奶茶是橘色的,他卻是我們一般奶茶的顏色,味道也像是紅茶+椰奶+煉乳。

酸子汁似乎不單純只有酸梅,裡面還有甚麼配料就喝不出來了><

最後選擇蘋果汁,酸酸甜甜開胃。

大廚不吃牛,豬羊各四盤。

選擇火鍋料跟蔬菜時,大家有點猶豫不決,然後大廚:那就每一種各來"兩顆"

個來兩顆剛好可以每種都吃到又不會怕拿到不喜歡的最後造成浪費。

殊不知,服務生太大方,每一種都各來三四顆><後來火鍋料我們大家努力分著吃。

蔬菜種類滿多的。第一次吃水蓮,原來口感是脆脆的。後來又加點很多次^^

甜點部分我選了芒果冰淇淋,全家好吃的芒果口味讓我念念不忘

銀湯匙的芒果冰太甜了,芒果味不濃,也不夠酸。

如果硬要爭論他真的是芒果做的,那可能是用金煌芒果吧!

全家吃起來就像是愛文芒果的味道

巨城銀湯匙服務態度很不錯不會給人壓迫感,不會一直過度關心吃得滿不滿意(一直被打擾真的是很討厭)

 

現在有點單點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們點月亮蝦餅又再送一份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好吃!酥脆不硬,厚度夠。

 

小插曲:同事請服務生幫忙拍照時,我看到她的怪表情><包含了嫌棄+傻眼+詭異。

總之表情變化很豐富!! 我記得她是蘋果!

 

收工!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