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3  

03-5280959

11:00~00:00(週一公休)

 

這家店很好找。面對新竹大遠百門口右邊馬路進去遇到石坊街巷子右轉就看得到!

店門口有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跟喬桌子在同一條街上。

上次來是去年的聖誕節前一天,當時他的水果茶我很喜歡。

餐點種類豐富有:牛排/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小火鍋

這次我點乳酪鍋360元,再補50元差價換飲料。

剛剛提過,這是第二次用餐。

吸引我的地方是店裡的氣氛還不錯,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彆扭!

價位以上班族來說,算是合理。

餐點部分水平普普,可惜上次很喜歡的水果茶消失了= =

乳酪鍋偏鹹,建議把料吃完就好。

白飯很可惜,米心還是硬的… 本來想說是不是先裝好然後放在外面太久,

可惜吃起來就是沒有透。

雖然我不是很會煮飯,但是曾經用兩個瓦斯爐飯鍋完美的一次煮出180人份的白飯,對於米心是不是熟透還是知道的。

白飯很重要,飯不好吃的話配菜再好也沒用。

飲料加價改換鮮果茶。沒有問清楚鮮果茶是不是等於水果茶…

總之送來是一壺百香果汁為基底的鮮果汁,喝不出茶味。

另外,餐點吃完推離我的面前一段時間,服務生還是沒有過來問:可不可以上甜點?

等了半小時後決定離開。

結帳時,老闆(?)提醒我,甜點是冰淇淋還沒吃,但是因為接下來還有事,就拒絕了。

結帳時店家有給我下次來店可以使用的折價卷。

 

整體來說,這次用餐經驗就是普通。

至於服務生很久沒過來這件事,回家的路上也想過:

說不定這家店因為沒收服務費所以都需要客人主動告知需求,如果是這樣那麼店家沒有錯!!

卻還是給我折價卷,有點佔人家便宜,很不好意思!!

我還是喜歡這家店,只是下次我知道要主動告知需求了(畢竟人家沒收什麼鬼服務費)。

這家店似乎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如果本身不趕時間,卻需要一個空間一杯飲料,悠閒地度過午間熱浪

Mii house是不錯的選擇!!

 

Mii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i-Caf%C3%A9/331907896897150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