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3.JPG

雙十一過去,折扣季也進入尾聲。近幾年較少在折扣日大開殺戒,拋棄買越多賺越多的想法,只購買需要品不要為了湊免運多添購其實不需要的東西造成另一種浪費。不要指望利用二手拍賣清掉滯留物。

淘寶最為人詬病的應該是包材過多,拆包裹的過程非常不友善地球。

避免追求流行,現在主攻單品,每季只要一兩件流行品搭配即可。越來越能夠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是目標。穿衣服以舒服、適合為主。冬日的穿搭也是盡量簡單,保暖發熱內搭+簡單上衣或帽T,下半身選長裙或長褲,出門再套一件厚外套。在外出包放一條圍巾備用。

時序進入冬天,初秋搬回新竹後,換了新床添置了梳妝台跟電腦桌,清出許多雜物。上周末一鼓作氣幫衣櫥換季,這周末將兩大箱的雜物整理一番,太凌亂的房間挺難平心靜氣地睡覺。

下周開始中醫調理皮膚,在桃園的時候有固定回診的中醫。回新竹後就暫停中醫調理。冬天乾冷不太會出油,痘痘也稍微穩定一些,要根治還是要持續治療。

大約三個月沒有整理頭髮,最近頭皮養得不錯,可以去剪頭髮。

快入冬時,入手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看了很多介紹的網路文章。逛大潤發時,猶豫再三還是拿一瓶回家用看看。

我的睡前保養步驟:清潔→青春密碼→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積雪草之前分享過。青春密碼又稱平價小黑瓶,滴管汲取精華液,一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全臉塗抹畫圓約三次精華液就大致吸收,等待半首歌時間再上奇蹟露,睡前保養步驟就結束了。青春密碼不黏膩使用後很清爽,吸收快速這點很吸引人,我非常討厭黏膩的精華液,青春密碼類似導入液,然後才使用後續奇蹟露。青春密碼很清爽,所以沒有什麼保濕感,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需求增加保濕、抗老、美白這類的產品。

我的地盤,想發什麼發什麼!
首先,因為很長一段時間上班制服所以沒有關注穿搭這塊,終於脫離制服人生,想說要來好好研究穿搭。但是有些分享不免讓我提出問號:大冬天穿這樣,是開車還是騎車還是大眾運輸?騎車穿這樣會冷炸吧?身處於大眾運輸超不方便的新竹,機車代步100% 都好不實用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部落客都把自己當作藝人經營(衍生網紅),首圖一定要美炸天,看完一篇都覺得翻完一本美妝雜誌,圖片無敵多;穿搭更是每個都是模特兒,我本來以為穿搭分享應該很真實,因為廠家圖都會修,穿搭分享就分享平凡身材的人穿起來會怎麼樣,結果也沒有,等於從賣家圖變成平民賣家圖而已。衣服穿起來的優缺點都看不見,每個平民都是模特兒。介紹沐浴乳跟洗髮精的就一定要裸體洗給大家看(???)然後說洗髮精用完頭髮吹起來明明沒有天使光還硬要說光澤度看起來髮質很好。回歸產品本質不好嗎><

我還很想知道,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真的有人看嗎?介紹的穿搭真的很怪呀!路上穿這樣的確是注目焦點,但是不是因為美。而且到底怎麼會這麼吵?!不停的高分貝好可愛、好想要、好好看、想學教我們!?真的很普通。剛上大學的時候的確會看一些,直到藝人都開始分享自己滿滿一桌萬元包或是萬元鞋的收藏後,就沒什麼興趣了。還能繼續看下去的觀眾會想繼續看的原因是什麼呢?真的很好奇呀!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