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寫文

這是某次回中壢吃的晚餐,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回到桃園第一個晚餐都想吃咖哩。這家是福田屋(健行店),特別的是咖哩可以自己挑選配菜,想吃什麼點什麼,自由度高。吃過滿多次了,雖然沒有到超級好吃但是對於偶爾想吃好料的學生族群或是沒想法吃什麼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以後要寫文

也是一次晚餐但是這是週間了。從八德騎到桃園火車站,然後在不知名的橋下發現有咖哩,本來想吃什麼都忘了就轉進來吃看看。印象深刻的是價格便宜,但是內用還是用免洗碗裝,覺得有點不環保,青菜還算多。

 

以後要寫文

祖厝咖啡,本來是我周日回中壢必吃的愛店,但是雞老闆太愛休息了,所以就不太有意願繼續回訪。他們家咖哩只有雞肉跟牛肉,我暫時不能吃牛肉,所以都點雞肉口味。整體來說每一個部份我都還算滿意,除了味噌湯有點鹹,然後雞胸肉其實有些柴。不要跟我說什麼雞胸肉油脂少本來就會比較柴這種自我安慰的話,是烹飪技巧!

他們家咖啡好喝!如果不吃正餐,我會買咖啡~(人家本來就是賣咖啡的!)

 

以後要寫文

目前正在使用的洗髮精,味道有點甜膩,但是洗後滿舒服的。我每次用完都會換產品沒什麼品牌忠誠度~

 


嗨嗨!這是我十一月開始新的日記本,上次那本是五月啟用。燙金紙當封面的紳士筆記本,覺得超好寫~因為時間變少了所以只用紙膠帶剪剪貼貼的機會也變少。日期章用起來!週付貼紙用起來!然後樸實的寫日記。


要來吵吵了!

今年雙十一買好多虛榮浮誇的商品。由於朋友關係稍微了解漢服,去年買了槿羅記的霏雨全套。目前還沒機會穿,之後希望能穿到。開始喜歡漢元素,春天還買了南山南夏季套裝,質感很好。這次買了南山南冬季羊毛半袖,5號下標今天收到,國際物流還是很快的。不過雙十一高峰期,可能會慢很多!

弟弟也會買淘寶,所以之前他就LINE我想買什麼他一起集運來台灣,我就把超浮誇的手機殼商品連結給他,讓他一起買,就不知道是官方物流跟民間物流哪個慢。之前買很多的紙膠帶這次完全退燒,雖然還是有看到喜歡的,不過能克制。錢要花在更值得買的商品上(?)

好,很順利把話題帶到"錢"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一種人,懷抱著關心的想法實際卻是干涉你的舉動?

我最近就遇到了,應該說之前他就存在,只是還沒這麼干涉我。我賺的錢,想怎麼花都是很私人的事情,我最多就是偶爾小曬一下新入荷的新歡(不要看我IG上傳這麼多新產品,如果同事沒關注的話,不會發現我是這麼愛曬新產品的人。)因為PO完IG就滿足我想分享的心情,接著就能夠很自然地使用或是食用。只有觀察入微有在注意別人動靜的同事才會注意到我亮出新東西之類的。但是我的購物行為都不關別人的事,也不會影響到別人。而那個人就會從我每個月到底有沒有在存錢?然後接著問存多少?然後過分的問這樣子的花法都沒想過未來嗎?

我的未來沒有你!你也不用雞婆的擔心我的未來!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人好像很多,請每一個都去看一遍《秋雨微涼》好嗎?多向我們家邱天學習!

大概這就是最近遇到的鳥事了吧!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