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23-55-10

統整一下七月一直到現在的紙膠帶好了XDD 部分在社團裡喊到的出清全新卷,部份是我自己上淘寶買的,價格都相對優惠一些。這次很幸運的入手的紙膠帶黏膠以及圖案印刷都很正常沒有死黏或是脫膠的問題,目前為止使用得很開心XDDD 由於膠帶數量較多,所以分成(上)(中)(下)。

 

DSC_0136

《玄鳳翻滾》是社團有人出清鳥踢球,找來找去就被這卷燒到,內心覺得這麼可愛的鳥要有一卷呀!我把露天帳號砍掉了,還好蝦皮上有人賣,一個賣$140;另一個賣$150,沒有趕上通販只能被賺一筆。作圖鑑的時候覺得真的超可愛的~是說,我在下標後也買了他的LINE貼圖,超可愛呀!

雖然上次Forever有50%踩雷機率,這次還是嘗試看看買了《凡爾賽玫瑰》,最近又重看《艾瑪》森薰原著,所以看到古典造型的人物紙膠帶就很想入手。圖案印刷很清楚,黏膠也表現正常,可以跟《荊棘玫瑰》搭配作圖。

 

DSC_0135

這是《夏日祭》,整卷時沒仔細看的話會跟《奈何橋》搞混,效果圖與實品沒甚麼誤差,跟《奈何橋》一樣貼完圖鑑就要收藏好的款式。他循環跟循環之間會有條淡淡的線不影響使用。

 

DSC_0134

櫻桃巷之前有收到賣家送的分裝《一千零一夜》,看上《花時計》是想用來貼花環。

《冷藍》到貨之前恰巧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開箱,說對這卷很失望,讓我心小小緊了一下。當拉條貼圖鑑時,發現沒什麼失望的細節,就開開心心拉條作框了。

 

DSC_0133

《四時景》是誤買的紙膠帶…過幾天會在蝦皮上架二手卷。

《松果花環》色彩飽滿圖案實用,可以與其他紙膠帶搭配使用,人物或動物都很搭。實物美到我每天都想用它做框,高彩度的紙膠帶都讓人愛不釋手。

 

DSC_0132

《雨中巴黎》、《霧都倫敦》是組合購買,我喜歡這兩個城市的紙膠帶,美如畫呀!這兩款的紙不是和紙,是帶點粗糙的亮面材質,卻一樣能夠以手撕取保持紙膠帶不用剪刀的特點。非常喜歡這款,特定日子才會拿出來貼。

 

DSC_0131

《白藤》是台灣原創,打算用在卡片上。白墨印刷似乎都會有股味道。

《藍櫻花》適合用在裝飾上。

 

DSC_0130

《朝顏》則是湊免運買的,平平淡淡的很好看。最近好少看到牽牛花了,小時候很喜歡。

 

DSC_0129

《日式房屋》我用在手帳上,貼在周日或週六那格,上班前收心待在家。

九月初買了白冬的白墨限量組,但是作者好忙沒時間出貨,就跟她取消,上蝦皮看看有沒有人賣,然後就被《桐花》燒到,真的很好看好喜歡又可以剪下來當貼紙用太方便了。

 

DSC_0128

這卷顏色很美,我主要是看上它可以堆疊,日記下方的山城圖就靠它了XDDD

 

DSC_0127

泡麵這麼生活的題材,很多地方可以用呀!

蛋糕很顯眼,跟朋友約下午茶的時候可以用紙膠帶在手帳上做標記。

 

DSC_0126

DSC_0125

以上沒寫牌子的都是陸製不知名,但是紙膠帶品質卻不輸有牌子的。

 

DSC_0124

之前介紹過~

DSC_0122

之前介紹過~

DSC_0123

之前介紹過~

 

DSC_0121

漢克是在社群喊到的,人家出清我撿便宜XDDD 本來沒想買,後來看價格還可以就買來貼看看。實際使用之後,感覺那天的日記都有氣質起來。

《貓的戀人》重點是貓也是人,如果不是這樣的畫風不會吸引我購買。貼角落或是做大圖都好看。

 

DSC_0120

《葡萄柚茶》跟《蘋果派》也是在社團喊到以超划算的價格入手。圖案很細緻,不太捨得使用。也是要特定日子使用的紙膠帶XD 這兩卷就完全不會想賣分裝,要謹慎使用呀!

 

(上)先這樣,之後會有(中)、(下)。

有些紙膠帶有放在蝦皮上售分裝(有些則還未上架,但是會販售),每款數量大約3單或5單,這些紙膠帶我自己都很喜歡也會使用,只是說通常會用不完所以售分裝加減幫錢包回血一下。歡迎詢問XD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