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貨

在社團發現光影巴洛克,覺得很漂亮但是台灣賣家賣太貴了,只好上淘寶找。很幸運的找到一組,而且運過來盒子也沒有哪邊凹到,算是很仔細的賣家。

在賣場裡又多挑了幾款可以貼花環的花草圖案,IG上用紙膠帶貼花環是基本技能了,就也想嘗試看看。而且花草圖案滿實用的,貼小禮物或是信封甚至只是貼紙條都可以用。

買了兩卷『雅人深致』,照我朋友的說法,用來每天換一款男票XD這款印刷很好,膠也很不錯,不黏手。

大陸原創紙膠帶的命名都滿文雅,這次購物經驗很好!因為我兩批不同時間下單,他最後有少算我一開始下標的郵資,感謝。

 

花開時節又逢君

花開時節又逢君

印刷好、黏膠好,黏性稍強卻不太黏手,適合拼貼。寫信寫卡片之類的都可以用,之後想嘗試貼花圈。

 

花語

花語

顏色比「開花時節」稍淡,比較日系的風格,花朵很大且多為單朵,也是可以嘗試花環的一款紙膠帶。因為他是單朵花個別剪下來用在其他地方也很適合。印刷與黏膠表現都很不錯!

 

雅人深致2

雅人深致

可以依照每天的心情換男票(大誤),漫畫男生半身照。可以像我一樣直接剪下來或是只剪男生下來拼貼。

雅人深致1

一共五款男生,一週五天各自排班(誤)。還算是好發揮的紙膠帶!

 

羅纓佩

羅纓佩

這款應該是貼直的,不過我不是很懂他的頭尾在哪裡。黏性佳,二次黏貼一樣會黏。

 

光巴1

光影巴洛克第一彈

 光影巴洛克第一彈1

光影巴洛克第二彈

這兩款一起說,我買的兩款一組。就是為了買它才多買了其他紙膠帶,只能說這倆紙膠帶真的成為我心頭的硃砂痣,好看歸好看印刷也的確精美,但是黏膠怎麼就掉鍊子了!!!

黏膠頗黏也會黏手,但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看,還是會使用的。

 


這批貨品質很不錯,雖然是陸原品質也沒很差。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