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4

從公司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寶雅,所以寶雅突然就成為我下班逛一下的地方。這天是想買其他東西,但是往櫃台走的時候順便看看洗髮精,我跟爸爸都是油性頭皮,而且有頭皮屑= =所以我們需要抗頭皮屑的洗髮精,至今試過多款洗髮精,花王有一款抗屑我洗了頭皮會癢,至今用得最順的是566抗屑,洗完不會乾澀也不會頭皮癢,但是基於喜新厭舊的壞習慣,每次都想試試看新款。

這次在洗髮精那裏各個廠牌比較很久,目前品牌太多琳瑯滿目,剛好看到這款正在促銷買一送一。

 

 

 

DSC_0025

產品美國有機認證;逆髮齡又護頭皮,剛剛忘了說,我換這款之前用的是Clear淨,每個人頭皮狀況不同,雖然洗完看不到頭皮屑也很清爽,一天下來出油狀況也還好,但是頭皮會長痘痘,所以梳頭髮會很痛苦!我不確定是不是淨的關係,因為我也剛好在工作修羅場壓力比較大的時期。

 

DSC_0026

剛擠壓出來氣味是蘋果香帶點橘子味,起泡後在頭髮上搓揉就變成淡淡的花香,很快地變成麝香。洗頭我都洗兩次,先次洗頭髮再洗頭皮,就是重點放在頭皮搓揉,把頭皮洗乾淨。在吹頭髮的時候就感受得到清爽,髮絲鬆鬆的,沒有厚重感,而且不會殘留太重的香味,隔天起床頭皮都還是很乾爽不出油。

刷牙洗臉後準備綁頭髮時,可以看到頭髮呈現的光澤度,感覺健康乾淨!抗屑效果應該算是不錯,反正沒有看到頭皮屑,頭皮的痘痘應該還是存在,梳頭髮的時候感覺好像被安撫一般不會腫痛。

 

DSC_0028

以前洗頭著重在抗頭皮屑,只要洗完頭皮乾淨沒有頭皮屑就好,這幾年開始會注意頭皮護理,希望頭皮健健康康。

Le Pichet舒活抗屑調理洗髮精香氣分為前調中調後調,就是我剛剛說的味道,反正洗頭的時候氣味舒服不刺鼻。

 

DSC_0029

最後放上成分。

買一送一所以總共是1000ml,剛好適合我的頭皮,舒適不乾癢,最近一陣子可以感受到頭髮與頭皮輕盈舒適。

 

 

分享到這邊,就這樣!
看到這邊的人,請留言分享你怎麼找到這篇??突然這篇的點擊率變好高,覺得詭異!

滿足我的好奇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