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3

首圖表示:我的跨年夜就是整理衣櫃的行程><

這個冬天買最多外套以及冬衣,我本來很喜歡毛衣,但是今年好像針織類比較多,毛衣選擇相對少了許多。

年紀越大如果不好好保養身體,一旦哪邊虛弱些就很明顯= =

像是我今年就非常怕冷,在外走跳時帽子戴緊緊。我的頭只要一吹風,很容易就感冒。

今年還沒買圍巾呢!大學買的圍巾都中看不中用= =漂亮好看不太厚實不夠保暖><

 

2014過後,要更成長些(各種方面!)

2015工作也要更上手,可能會有不熟的部分,但是該下決定時要更明確。

從事這麼多份工作之後,目前為止是最熟悉的領域也相對上手多的,有心想要做好就要拿出成果讓主管們看到!

跨年夜就是我的大掃除之夜。

除舊布新,準備面對新挑戰^^

 

元旦待辦事項:

菜單

網拍拿貨

幫忙家裡工作

整理書櫃

1/2要上台北看小王子特展^^

 

晚安! 我們2015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