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20160513_181203 

我要出去玩了!哈哈~

只有一張車票的意思:有回家的票還沒有出發的票XDDD

西半部要去東半部好不方便,而且票真的很難搶= =

這次要去看海,舒緩下烏煙瘴氣的上班情緒。

 

_20160513_181547 

CASA咖啡,最近很常去待一下下的咖啡店,喜歡舒適自在的氣氛。

很有趣的是菜單會附一張點餐的規矩,真的非常有教官上第一堂課講規矩的感覺^^

 

這是二訪CASA點的!還不錯^^

有在玩IG但是不經營的那種,比較常發日常在那邊,哈哈!幾乎都是吃什麼買什麼看什麼的照片。

viviana_chen5030我的帳號,都是比較雜七雜八的東西。

週日要上台北面交取票晃一下,腦袋沒特別想去的地方,哪邊適合一個人走走逛逛?

因為真的太臨時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總不能拿完票就回家,感覺不划算!

 

 新竹市的眷村博物館,母親節這天爸媽出去玩,我就帶著認識的小妞逛新竹。

這裡的眷村展品比較是大量的軍階勳章跟軍服,還有一些關於眷村生活的小品跟散文。

光復時期的電影也是一大特色!去了才知道新竹其實滿多眷村的,只是不知道而已。

 

 

因為我是他們倆的曬恩愛粉XDDD 雖然材質有點軟但是設計是可以兜在一起的拼圖碎片。

是說朋友寄過來時,我很興奮地拆封,我媽一邊看電視一邊注意我在忙什麼,覺得實體其實還滿可愛的就跟媽媽說我買了這組鑰匙圈。

媽媽在研究拼圖碎片的時候,我天外飛來一筆說:他們是好朋友! 然後我媽就看了我一眼,繼續研究拼圖。

我媽心裡肯定OS: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不說破!

其實後來想想,我直接說他們是一個團體組合就好了呀!!!為什麼我會把出櫃前對父母講得介紹詞這麼順地說出來= =

總之,是個小插曲!

2016/5/7是他倆三周年,可能不是所有人理解他們的感情,那都不重要,他們是自己過日子的。我會成為他們的秀恩愛粉是因為生活感,就像我上次說的他們的照片都不屬於露很多那種,就像下面要分享的歌曲PV的照片。刻意的秀恩愛有點煩,畢竟臉書一抓一大把!

歌曲很好聽,可以聽一下,是他們倆的粉絲弄得。  

 

其實他們倆認識在網路上,都是翻唱圈的大神好嘛!?

墜子的歌曲:首張原創國風專輯《青雲不墜》歌曲視聽串燒

   

 

丁丁的歌曲:交換《戀‧LOV3》收錄曲

 

然後是他倆的合唱:孤獨星球『追星星的人』收錄曲

  

以上歌曲都是他們自己錄自己後製!

 

 

音樂真的滿能舒緩心情,五月第一周開始,工作上非常不順利,帶人有方法但是我不得要領。由於團隊阿姨都配合將滿兩年,可能因為熟了意見紛紛出籠,一個指令有五六種意見,每個意見都是自私的,只想要自己輕鬆。由於我聽不懂客家話,所以就算他們用客家話罵我也隨他們去,但是我高中同學都是客家人,他們教會我一句客家髒話,所以剛好我聽懂那句話,火整個冒上來,總之非常的不順利。

就算生氣也不能把情緒表現出來,我通常會忍到下班回家聽音樂或是回公司的路上自己哼歌,我覺得非常紓壓,不過也是要注意路況,畢竟市區車多!

事情總是要解決,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天!希望我能順利結束這學期!阿姨這種生物就是需要尊重跟說好聽話,但是又不能太尊重到讓他們當老大,沒有班長制度真的非常困擾呀!不破不立。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墜丁夫夫 台東車站 日記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