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上週在部落格臉書社團請旭大幫忙部落格健檢,旭大提到部落格定位的概念,因為有明確的定位不同類型的廠商也能夠快速地媒合找到適合自己產品的部落客。但是那樣就失去我原先開部落格的初心,我想了想,還是決定維持原樣。

 

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是分享。單純想把我吃過覺得好吃;用過了適合好用;玩了有趣可以一起玩的事物地點寫出來,除了跟大家分享,其實也用部落格紀錄生活。所以部落格就呈現出各種主題。雖然這樣的確無法往專業的部落客道路走去,但是我還是想走這樣的路。

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這些都構成我的每一天。真的不可能開很多個部落格,一個部落格寫一個主題。部落格就是我的生活紀錄,接觸的各種主題都是我的題材。

 

因為是生活紀錄以及一點心得分享,所以也沒有非常需要廠商合作,只是有感興趣的好產品就會想試試看。至於流量,我從每天只有個位數到現在能夠到達現在平均30以上,足夠開心了!流量、點閱率不是我寫東西的重點,而且我發現只要是廠商合作的文章,點閱率有時候比我平常寫得還低= = 這樣的結果我也是會有愧對感好嘛!?

(但是部分文章一樣會衝高,所以還是跟類型有關!)

 

今後,部落格依然會充斥著各種我會接觸的主題,專業部落客之路,不是我嚮往的!

 

只寫我想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