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繼上一篇輕薄短小之後,這篇幾乎等於微博。

自從我考完試之後,發現手機的鈴聲變得很小,幾乎聽不見。

但是YouTube音量卻是正常的。

上網找解決方法,發現滿多人有這個問題,索尼加油好嗎?

 

我後來自己因為這個問題一直弄不好太阿雜,就把所有非內建的APP全部刪掉

就是意義上的刪除!

然後重開機,就發現鈴聲變小的問題沒有了!!!

是不是滿詭異?

但是我真的就是這樣解決的。

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自己不太想送修手機,一來一往很麻煩。

所以我這次就自己想說再撐一年,等壞了再買新的。

沒想到就好了!

 

推薦你們試試看~

 

 

20151108發現最近這篇常被拉出來請安,我來更新一下!

由於上次那個方法我慢慢下載回app時,發現大陸qqAPP再發過語音訊息之後,

手機就會出現音量變小的狀況,所以降低發語音跟聽語音的機會。

 

不過,自從手機更新之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之前爬文就有看到說是更新後系統問題,因為我也是更新之後出現這個狀況,再更新才正常!

 

 

閒聊:

我弟在Z5上市的第二個禮拜的樣子就入手了!

說好的等手機壞掉再買新的?!

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