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1

自從開始新的工作之後,部落格這邊就懶了。

第一次換工作這麼後悔,但是自己的選擇,不願意說放棄就放棄,我還有想學習的部分。

對很多事物的忍耐力就在工作的過程一點一滴磨練出來。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勢可能是很會調適自己的心態,不公平與不合理的事無法改變或是木已成舟,只好轉換想法避免自己太過鑽牛角尖。

 

人與人的相處雖然很看中第一眼,但是最終還是需要實際相處過才準。

 

首圖是跟部門同事一起去淡水,前往餐廳的途中拍下的教堂,才知道我之前去淡水都白來了,好多景點沒逛到。加加減減一共9個同事再加上有些同事還帶了家屬一起,逛起老街很大一群,但是很開心,互相等來等去還不錯!

 

有些人有些事會給你一巴掌強迫你長大,或許痛苦但是似乎都是必經過程。過去遇到太好的環境與人給我保護得太好。雖然知道社會很真實,但是不曾經歷過,因此一直是懵懂天真的樣子。挨了一巴掌才真的懂這就是社會,漸漸學習怎麼保護與武裝!

 

依然每週五回新竹,幾乎沒有桃園假日生活,知道的路線只有公司、外婆家、桃園火車站以及中壢火車站。最近增加的覓食區是中原夜市,但是中原夜市離八德有點距離。離我最近的朋友在林口,要過去找她好困難。之後若是周六要上班,就會多去找她玩~

 

今年的儲蓄金準備好了,之後的日子就不用刻意拮据存錢,可以鬆散的將收入分3份,輕鬆生活過日子。

 

最近出門比較常化妝,買都買了。但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色,之前不喜歡化妝是覺得化妝反而老氣很多,但是現在簡化步驟只上氣墊粉餅跟口紅。以前喜歡大濃妝,但是就會顯老氣,韓式淡淡的妝感似乎比較適合我。

 

三月,受朋友影響愛上漢服,跟朋友一起入手一套漢服。選的是齊胸襦裙,由於身材較圓潤因此齊胸可以拉長視覺感覺人沒這麼矮這麼胖。這個月跟著朋友的上襦一起買了漢元素整套,希望穿起來會好看!漢元素相對漢服來得日常,逛街跟朋友吃飯也可以穿。感謝我的姊妹們接受度這麼高,上次發漢元素照片說以後會穿這樣跟他們出去玩,都沒有笑我~~~~

 

鹿韻記的漢元素只適合瘦瘦人穿,腰圍超過30吋根本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冬天要買一片裙來穿,不管多粗的腰都能穿!非常友善水桶腰。

 

久久一次的瑣碎日常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