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6 (1) 

大海拉麵(護城河店)

新竹市勝利路10號1樓

03 528 0996

這間大海拉麵位於新竹護城河旁,跟南門醫院是同一條路,與全家便利超商是同一個街區。從圓環這邊繞進來同向,不太好停汽車;機車可以稍微找一下位子,價格比較便宜,我是偏鹹口味所以這家拉麵對我來說CP值高。

到店裡的時候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店家提醒上午時段營業到兩點,客客氣氣的聽起來是舒服的,不會有趕客人的不適感。位置不多皆為吧台位,菜單上可以選擇湯濃度跟拉麵的軟硬度。點了喜歡吃的叉燒拉麵,是豚骨高湯,豆芽菜滿多的,也有放喜歡的乾木耳絲。叉燒肉大約6片,厚薄適中,肥瘦比例剛好,口感不柴,我很喜歡,因為肉片算多又大片所以吃起來滿開心的。他們家的麵體是較細的麵,也是我喜歡的細麵,我不喜歡吃粗的拉麵,所以這次的午餐非常滿意。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因為客人都是不間斷的來,所以座位會有一點豬肉的腥味,那味道就很像你在菜市場吃麵攤會聞到的味道,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在整理座位時,抹布上多噴一道酒精,或是抹布多清洗幾次多重複幾次擦拭,將味道去除。大海拉麵價位不貴,拉麵又好吃,如果環境再注意一下下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