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5 

4/9國小同學聚會,主辦同學約在Buono bella,吃飽喝足轉往旁邊的【邊境十三】

這家很有意思很厲害的咖啡…姑且稱作工作室吧!

因為我們到達時間晚上八點多其實不早了,老闆原本坐在藤椅上聽著音樂翻著書,整個人懶懶的。

 

DSC02489 

同學就帶我們到後面像是小宅子的屋子裡參觀亂走,格局是一個大門進去客廳左右都有小房間

可以坐著也可以找書翻閱,是很自在隨興的空間!

G同學說這樣的空間只有台南才有,磨石子地板以及老房子的地板花樣。

 

DSC02491 

朋友說是古董沙發,保養得很好。

 

DSC02490 

 

DSC02488 

門推開走出去應該是廁所之類的

幾個同學好奇走過去看一下

 

DSC02492 

另一邊則是這樣的和室,榻榻米需要脫鞋子走上去。

 

 

DSC02493 

屋外是這樣的風景。

 

 

DSC02494 

除了很多椅子哪裡都能坐,還有很多真的植物!

 

 

DSC02496 

我們這天來得晚,外面都黑嘛嘛的拍不到什麼

下次白天再來~

 

 

DSC_0843 

 

DSC_0845 

同學說這支是印尼的豆子,什麼名字忘了~

說是咖啡色澤卻像茶類,不會很苦酸味也沒有到很酸,G同學說這隻豆子是相對不酸的。

我其實最喜歡酸味多一點的咖啡,不過這個很喜歡!

喝完之後會有一點點回甘。

 

然後,我本來是不喝咖啡的人,以前對咖啡的印象就是美式咖啡,一整杯黑黑的液體。喝起來只有苦澀所以不是什麼太愉快的經驗。

幾年後某次跟大學姊妹跑去高雄探另一個姊妹的班,在那裏喝到毛伊咖啡,明明已經走過那間店又折回去,心血來潮突然想喝看看,謝謝好姐妹陪我任性走來走去,我記得咖啡液是金黃色的,名字有香蕉。回新竹之後念念不忘,終於再有機會去高雄的時候,那個產品已經不在外帶咖啡的品項裡,要買就只能買豆子,但是我家不喝單品也沒有煮咖啡的東西更不會煮,我們一行人就離開了。

之後我開始會嚐試單品咖啡,所以才發現喜歡酸一點的咖啡。

 

 

這次國小同學聚會到場的只有我一個女生,雖然有點尷尬不自在,但是東西吃下去餐桌上聊個天,就稍微自在多了!

來到邊境十三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的時候,G同學在台北也煮咖啡,聽兩個懂咖啡的人聊天順便增廣一些咖啡的見聞。

這次國小同學聚會滿好的^^

 

下次帶喝咖啡的朋友過來晃晃~

 

 

 

邊境十三

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與Buono bella同條巷子,除去Buono那個大大的紅磚屋另一個小屋子就是邊境十三)

小門口其實有個牌子,只喝咖啡,不參觀。

去那邊喝喝咖啡然後順便逛逛。

only coffee no vis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號咖啡 邊境十三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