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eatmeat

12meatmaet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很自在。

這間店位於大庄香北路上,剛開幕的時候就來嘗試過,然後一試成主顧!

青醬干貝燉飯每次來必點,陪伴我從剛出社會找工作到我離職,幾乎所有點點滴滴都在這裡了!

一直想帶阿屏來吃,每次都不湊巧。

 

 

12meatmeat景

12meatmeat可以算是一間文青店。

內嵌的小櫃上有些裝飾跟雜誌可以翻閱,跟設計相關,不是我能看懂的類型。

 

 

12meatmeat書角

店內一角,這裡的書籍就比較適合我,有許多旅遊文學叢書,一個人用餐可以度過悠閒下午。

我就是在這裡花幾次用餐機會把一本旅遊文學書看完。

這邊的用餐氣氛舒適自在,有種遠離喧囂的輕鬆感!

 

 

DSC02443

看看這些選書,完全把我黏在這家店,幾乎都是我的菜!

不用擔心自己來用餐多尷尬,沉浸在美食與書本的天地中,享受就足夠了!

 

 

DSC02444

這個紅書架書籍的擺放也非常對我胃口,之後房間弄好完全可以把常看的書這樣處理!

 

 

DSC02423

我一直很喜歡牆上這張掛報,慵懶的氛圍跟店內氣氛一致。

 

 

DSC02441

書架上還有一些設計小物跟廣告單,每次來都不同,所以這是定期更新的!

 

 

12meatmeat店內一角

其實店裡座位不太多,但是桌子間距適中。

木頭桌椅給人一種沉穩的感受!

好吧!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

 

 

12meatmaet沙發區

這邊是沙發區。因為沙發比較矮,所以我覺得坐這裡不太適合用餐,但是跟朋友喝下午茶的話就非常適合。

因為大家都會是慵懶地靠在椅背上聊天!

對了!這裡不收服務費,我覺得滿好的!支持不亂收服務費的店家。

 

 

25012235490_f03e7fe0bd_b

菜單第一部分

 

25012235320_a9a48e8221_b

菜單第二部分

來自12meatmeat粉絲頁,你們連回去看會更清楚,圖片更大!

價位在我印象中好像都沒有變過,在這物價上揚的風雨中,依然堅持呀!!!

而且套餐只要+60元!!!

 

12meatmaet前菜

這次我帶學姊來吃12meatmeat,是一種終於有機會把好東西分享給認識人的概念!

而且這次很巧的跟學姊點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套餐。

這是前菜,薯條現炸上桌時還熱氣蒸騰;應該是凱薩醬灑上一點巴西里(?),沾醬應該有冷藏,要用再拿出來。

職業病覺得這樣安全衛生。

薯條炸得剛好且不含油,份量也適中。

 

 

12meatmaet濃湯

要來好好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濃湯,巧達濃湯,奶香味十足,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濃郁奶香

套餐選擇請捨棄甜點選濃湯!

口味一直都沒變,非常好喝,洋蔥的甜味有煮出來。

 

 

12meatmaet青醬松子干貝燉飯

來~終於到了主餐上場!

青醬干貝燉飯的干貝有做修改,之前都是干貝,這次換成帆立貝!

::感謝網友指出錯誤::

學姊覺得很划算也帶出餐點的質感

 

蛤蜊雖然帶殼,但是有給我們小盤子(左上角)裝貝殼,服務到位。

不要看這份量好像很少,其實吃完是有飽足感的!

 

8

放一張兩年多前吃的青醬干貝燉飯XD

 

 

12meatmaet黃金柚子茶

我跟學姊點一樣的飲料-蜂蜜柚子茶

是一壺可以回沖的飲料。店家建議喝到一半的時候回沖會比較好喝!

第一次沖泡我跟學姊都覺得有點甜,二次回沖的時候甜度才比較剛好。

 

DSC02440

這款壺嘴屬於不會滴的類型。

倒飲料的時候不會滴滴答答!

(我都在注意小細節>///<畢竟之前當過服務生跟著店長一起開新店。)

 

 

12meatmaet可頌派

這是學姊的套餐甜點可頌派,烤得酥酥的搭配奶油淋醬。

 

 

12meatmaet櫃台

用完餐帶著滿足的心情,這是櫃台!

 

 

我覺得自己的拍照取景有進步>///<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愛吃鬼儒儒,所以在拍照的畫面安排上有點仿效她。

 

這次用餐非常愉快,學姐喜歡這間店,餐點她也喜歡,我覺得推薦的店被接受這點真讓人開心!

所以下次一定要帶阿屏來吃啦!!!

她真的超級難約>"<

 

 

 

12meatmeat

新竹市香北路147號1F

(中華路三姓橋路段右轉找到大庄國小再繼續直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100公尺小間億客來對面。)

再不知道就只好拜拜估狗地圖啦!

03 530 7212

店內有插座喔!

有機會請一定要吃吃看^^

由於餐廳都會有調整菜單的可能,前往餐廳前請務必先瞭解餐廳近期菜單。

 

 

 

 

 

 

番外篇

我在自己的IG上翻出兩年多前用餐拍的照片

分享一下^^

9  

他還在喔!

非常可愛的貓頭鷹。

 

7  

一個人用餐的時候。

書當然要吃完再看啦!不要做沒公德心的人把書弄得油油的。

這張照片必須是裝模作樣。

以上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