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六甲田莊 乳飲品

巧克力牛乳

黑糖奶茶

咖啡牛乳

 

12/4只在全省全聯上架的調味乳

我想買都買不到= = 本來以為只有某些全聯才有上架,其實是缺貨缺很大!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某個不熟的朋友的臉書分享他自己的朋友買的調味乳。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臉書幾乎都是調味乳的分享。

 

 

001 

輾轉知道原來這支產品是我大學同學(隔壁班食品組)他研發的!

強者我同學!?(好吧!只是上過幾門共同課)

 

隔天下班就衝去全聯想說好歹同學一場要來支持一下,誰知道缺貨?!?!

然後我在噗浪上看到我網友買到黑糖奶茶,下面回覆:人生贏家!

真的好喝成這樣?!

 

不過這3支產品吸引我的點是他大方地貼出無香精料,無色素

調味乳耶!我們從小喝到大的調味乳都加了香精色素哩哩扣扣一堆東西。

當然目的是更吸引消費者以及讓牛奶在製程中更加穩定或是成品風味更好之類的。

 

後來第二批貨上架的時候,終於順利買到,三種口味共買瓶,想說不如湊整數瓶,折回去時架上已空。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買到之前,我敲了大學同學跟他小聊一下順便抱怨很難買。

原來在開發這3支產品前面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除了牛奶本身的不穩定性要克服以及各種原料的適性製作以及成品適口性。

總之遇到滿多食品人在開發產品時會遇到的瓶頸,嗯!我們稱瓶頸。

到最後終於成品上架讓消費者可購買。

 

 

003 

巧克力牛乳

我有注意到他們家的巧克力奶沉澱比較不明顯。

香濃滑順,早餐的時候微波一下喝熱的風味不會跑掉。

口感比較醇厚,不會沙沙的。

巧克力香味不濃郁但是可以聞到!

強烈推薦熱熱喝~

 

 

002  

黑糖奶茶

因為我弟這陣子突然喜歡喝黑糖奶茶,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所以我買了兩瓶,想說我一瓶他一瓶。

我沒試過喝熱的。

色澤看起來很像咖啡拿鐵的顏色,不過我也不知道黑糖奶應該什麼顏色><

喝起來滑順,一點點黑糖味道,更多的是焦糖香氣。

他是奶茶,所以他有加紅茶(這段是廢話!)

甜度沒有到非常甜,大約就是你喝完之後嘴巴不會產生酸味那種。

對我來說黑糖牛奶是久久喝一次解饞用,不過久久喝一次也要選少添加的喝。

 

 

 

004 

咖啡牛乳 

稍微甜一點的拿鐵。

喝起來有一股咖啡豆烘烤的焦香味。

感覺加熱喝會更好喝!

如果平時有在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喝喝看這支產品,會有驚喜度唷!

 

 

我一開始就說過,這三支產品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無香精無色素,香味色澤都是純天然。

3支產品都有共通特點,滑、順、濃!

而且根據探聽,沒有必要加的東西都沒加,讓東西純粹一點可能製作過程變因也會少一點吧(笑)

這3支產品有各種喜好度,如果一定要喝調味奶,就選市面上真材實料的吧!

我自己推薦黑糖奶茶跟巧克力牛乳!

 

^^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