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7    

(左)淺蔥色: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乳     (右)黃灰綠: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新入手的臉部美白保濕品。(其實我本來是在找臉部按摩霜)

 

NARUKO是美容教主牛爾研發的保養品。

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牛爾的部分保養品CP值滿高,但不是一定。

近幾年沒什麼關注,偶爾搜尋產品到沒招的時候,就會想起來。

進了官網才發現,原來官網改版,產品行銷包裝成分都有進一步的提升。

網路上產品介紹幾乎都像是業配文= =

最後還是入手牛爾的產品,根據我以前購買經驗:雖然效果不是很快顯現出來,但是不會無效。

 

 

DSC_0186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乳】

臉部清潔後,直接使用乳液當作保濕。

我通常按壓兩次,一邊均勻塗抹一邊按摩全臉,但是它很快就被吸收,所以會分次壓取。

記得帶到脖子,尤其後脖子,因為綁馬尾又忘記塗防曬,久了看上去黑黑髒髒的。

睡前保養的時候記得帶到,白天擦防曬也要記得。

 

淡淡的蘋果香氣,不確定是不是天然香精,因為真的很淡而且一下子就消失了。

很好吸收,本來全臉都油油稠稠的乳液,稍微按摩後就完全吸收不黏膩。

 我感覺這支會用很快,因為按摩要壓比較多出來。

IMG_20150713_194634    

 按壓瓶的設計很方便,手背就可以按壓不汙染。

剛剛提到過,它被吸收度很快,我在大腿測試,大約畫圓按摩個5,6圈就完全吸收,而且清爽不黏膩。

我也不知道它的美白撫紋效果好不好,畢竟我是買來當作臉部按摩乳,如果最後有變白就是我賺到啦~

 使用後發現,美白乳已經吸收後如果還一直在那邊搓臉按摩,就會跑出白色的屑屑……

很多事都是這個道理:要適可而止!

然後我搓了大約一個禮拜就有明顯感受到臉變白。

當然我也是有很認真在做防曬。

膚況有變得比較穩定,就算氣溫很高痘痘也不會一直在那邊紅腫熱痛。

 


IMG_20150713_170350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雖然它名字叫化妝水,但是質地有點像膠水不像清水。

臉部清潔過後,把手洗乾淨,直接將化妝水倒在手上,利用手的溫度在臉上幫助化妝水吸收。

有時候偷懶也還是會用化妝棉擦碗全臉然後雙手捧臉幫助吸收。

這支產品我都早上用,擦完再上防曬乳。

IMG_20150713_165825    

產品本身差不多這麼大罐。 

 

 

這兩支產品都是屬於吸收快清爽不油膩,非常適合夏天。

美白這條路,就跟減肥一樣:不要妄想一蹴可幾。

 

這陣子新入手滿多產品,感覺一下子買好多東西。

因為我有時候生活品都是同一週買,所以都會差不多時間用完。

這些都是生活用品。

 

閒聊:

大學謝師宴前一個月,大家不是都會加緊保養之類的嗎?

我那時候有上牛爾官網買一支傳明酸。

因為有次夜遊到台中都會公園時,大家邊看夜景邊在機車上聊天,說可以試試看傳明酸。

夜遊回住處我立馬下單,那一個月我很認真地用了半瓶,臉有明顯的白一個色號。

明顯白了之後,我就沒這麼認真繼續擦。

後來搬回家就順手整理掉,結果現在好像也買不到了。

 

(只是很想閒聊!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