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好,丘Good Cho`s

工作的關係,一點半下班後立即搭火車北上逛逛聽很多人說過的「好丘貝果」。

【文青】文藝青年;【文創】文化創意產業

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老社區新生命;老房子新能量相關的發展。

是不是書上常說的道理一樣:物極必反

現代化的生活;電氣化的交通;科技化的知識獲取,讓大家回過頭看看父母輩祖父母輩的生活空間,小玩意。

以不忘本的目標達到新舊時空的融合。

 

 

006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好丘,主打貝果產品。

總共達20種的貝果口味,選擇相當多。

除了直接門市購買,還提供宅配服務: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articles/1576484/

 購買6個貝果可以有一個好丘提袋。回家時,媽媽問我怎麼買那麼多貝果?

我:又沒有常常去台北,去了台北又不是都會去好丘,這麼難得機會,要多買幾個慢慢吃!

貝果讓我跟媽媽一起吃掉,弟弟想吃的時候已經沒了。

 

傳統農業注入新生命,為農產加工品增加行銷的概念,讓"它"自己說故事。

新品包裝以及故事行銷會更加深消費者的印象。幫自己做品牌很重要

 

週五的下午,整個好丘內遊客不算擁擠卻也談不上冷清。

花一點點時間好好逛一下。

014  

木頭的透明窗戶,看上去有種國小教室的感覺。

 

 

 

016  

022  

自從有了"藍色牆",出外遊玩到景點總喜歡買張當地特色的明信片,好,丘的明信片選擇很少。

這張明信片我沒買,因為它不單賣呀!!!胸針對我來說好浪費。

 

 

017  

整理照片時,媽媽在旁邊看,一直問幹嘛要拍家裡面有的東西??(鐵盒子信箱我沒看過呀!)

 

 

019  

掛在一角落的購物袋。

高中時,除了書包一定要斜背以外,我們不分男女都很喜歡再肩背一個購物袋,放補習班的講義或是摺疊傘。

(回不去的學生時期)

 

 

023  

我認為茶葉包裝在文創界很值得期待。

現在很多包裝除了美觀刺激買氣,故事行銷也能讓消費者默默掏出錢包。

下方的紙膠帶滿多款都有收藏,這次反而一個紙膠帶都沒買。

 

 

015  

025  

 

 

 

page  

走出戶外,可以看到很多年輕小家庭帶著小朋友來走走逛逛,還有部分畢業生穿著學士袍在這邊拍自己的畢業照。

下班後,想稍微放鬆喘口氣,可以到四四南村這邊買些特殊口味的貝果當隔天早餐或是下午茶。

找個太陽不灼人的午後,穿梭在巷弄間感受四五零年代的屋子。

 

 

 

6/5去 。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