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922_152856

買紙膠帶的管道不外乎淘寶、蝦皮、文具店門市(但是原創紙膠帶需要特定書店才有)或是選擇加入紙膠帶臉書社團,每天都有很多人入坑也有很多人出坑。

因此初學者可以用比較合算的價格買到狀況還不錯的二手紙膠帶或是分裝片。

現在來說說我從蝦皮買回來的紙膠帶,總共九款卻NG四款,這機率頗高,必須寫一篇筆記。賣家也在簡介提醒過陸原品質不穩定,但是姐沒買過品質差的紙膠帶,這次栽了……

 

 mmexport1473866704434

這是剛收到時,很"素顏"的幫他們拍了一張!把幾卷真的非常不優的紙膠帶提出來說說,如果有想購買的話需要自己多加斟酌。

 

擷取22

看得清楚嗎?

這款來自MIKIMOOD的「蘭生」印刷很不高清,跟產品圖差異比較大,遠拍還是稍微可以看。

下面看一下它的產品圖:

蘭生

總之,印刷不夠高清肉眼看起來好比近視卻沒戴眼鏡看東西的感覺。

 

 

DSC_0129

來自陌墨的「上海」,這種簽字筆手繪感的畫做成紙膠帶會大好大壞,也是不能近看的,只是我收到的成品更差,線都沒對準,眼睛看得非常疲勞。沒意外的話這款會處理掉!

 

DSC03068

來自拾光的「凡花」也讓我非常痛心,好圖案卻遇到爛印刷廠,真的很可惜;然後這捲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黏膠。它的黏膠會沾手!!!手都黏黏的,雖然說撕膠帶的時候不會死黏,但是沾手的感覺太像手指捲上透氣膠帶一樣。這是我用a5000拍的,沒有模糊。成品就是這麼糊,圖案自帶薄碼有沒有!!!

看一下它的商品圖:

凡花

買大陸紙膠帶都是拚人品運氣的。

 

DSC03075

Forever的「小紅果」印刷是沒什麼大問題還算精美,但是很嚴重的死黏!!!真的是死黏!!!你們知道捕蠅紙嗎???有不小心碰到黏液過嗎?就是那種感覺!

它整卷都是黏的,不管是有圖案的那面還是黏膠的那一面,都是黏黏的(眼神死)

但是我這邊也要說,Forever的產品也不是都這麼糟,網路上甚至微博很多人使用的「荊棘玫瑰」不管印刷或是黏膠表現都很正常,如下圖:

DSC03066

這卷印刷精美且黏膠正常,有成為愛用款的潛力!

 

 


雖然蝦皮有許多賣家在賣紙膠帶,但是賣家可能不是愛用者所以不會注意到這個。因為我自己有遇到就把心得分享出來,很多人在說的品質不穩定是怎麼個不穩定,現在有切身之痛了。

買大陸原創紙膠帶品質真的不穩定!

不過我自己上淘寶買的紙膠帶就沒這麼衰,遇到這麼多雷,是暗示我最好自己上淘寶買嗎?!自己上淘寶買的確省比較多啦。

※專業商品圖來自淘寶網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