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拉麵  

男 拉麵(每周二公休)

新竹市西大路728-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起床時差不多午餐時間,收拾好就到一直很想吃看看的男拉麵。雖然說男拉麵的招牌是龍蝦拉麵,不過我這次點的叉燒拉麵味噌口味($150)也很好吃!

叉燒很大塊,不膩不柴也不會太薄,軟軟的好好吃。拉麵剛送上桌時猛一看感覺好大份,其實還好喔!豆芽菜分量很足夠,麵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也可以選擇加麵+15元,不過不知道加的量是多少。豆芽菜的部分我覺得很好,這一碗就可以補足我一餐要攝取的蔬菜量,感覺差不多有100克呢!(就是一份蔬菜,我幫你們查好食物代換表了!快誇我!)

我還點了一份咖哩可樂餅($30),這邊要好好推薦可樂餅,超級好吃!

其實我很少點可樂餅來吃,因為外面常常遇到炸得乾乾硬硬的,咬下去會刺到牙齦的那種感覺= =

但是男拉麵的可樂餅非常神奇!!!

吃過才知道什麼叫做酥軟,薯泥細緻軟軟的,包覆麵包粉下油鍋酥炸,上桌後吃起來不含油,麵包粉炸得金黃酥脆又不會過硬,就算放涼吃,外層的麵包粉依然酥酥的,簡直不要太好吃!(哪來的網路用語)我可能不會常常吃拉麵,但是會來打包外帶可樂餅的!!!反正涼掉也好吃,就可以帶回家慢慢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拉麵 龍蝦拉麵 可樂餅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