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4/23跑去台中考試,考完跟朋友找間咖啡店待著聊天,畢業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可以有小錢有閒的悠哉聊天,我們都說大學是有閒沒錢,工作後是有錢沒閒。(也不一定有錢就是了。)

她載我在台中市區我們大學比較少晃的地方遊蕩,在路上我一直跟她說有可能的話想到台中定居,她一直要我找個台中人結婚XDDD

念書四年真的超喜歡台中,綠意公園適合散步,我跟她說最好住在晚上吃飽飯可以到住家附近小公園散步的社區。台中步調我非常喜歡~

結果我好像比較多活動會跑台北>"<

<<以上都是閒聊>>

 

某天下班打算去吃拉麵,可惜那間下午不休息的拉麵店臨時店休,因為非常想吃拉麵就從西大路一直亂騎到了振興路。兩三點的午後幾乎沒有拉麵店開著呀(崩潰)

CASA咖啡幾年前就看過網路介紹,但是一直走過路過也錯過。

可能是因為吃不到拉麵的怨念,兩三點路上車子不太多的振興路上剛好看到CASA。

CASA不收服務費,是高中退休教官開的店,在停車的時候有聽到教官渾厚的低音炮嗓音,印象超深刻。

CASA是西班牙文"家"的意思,店門口會有每日一句勵志小語,座位上有小檯燈、原子筆跟小筆記本,可以給客人寫下當天的心情或是塗鴉,往前面翻翻看看別人的心情有時候讓人會心一笑!等餐時,一個纖瘦小妞近來跟老闆打招呼,把名片給老闆聊天說自己現在哪邊的健身房當教練,就是一種:自己有了好的發展想對長輩分享讓他們安心的概念。這裡不只是咖啡店,老闆像是大家長一樣把客人當自己的孩子般照顧擔心。我這路人是這麼感覺的啦^^

 

 

 

DSC_0002 

我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再晚一點就要吃晚餐的尷尬時間,所以點咖哩雞肉烤餅。

輕食+79元,100元飲料選擇(飲料可補差價)。

這樣的搭配我是覺得挺划算的。

烤餅好好吃,我是第一次吃烤餅,雞肉不柴,咖哩味道很香。起司也很棒~

有機會再拉學姐一起吃!

是我下班後待一下沉澱自己會選擇的咖啡店^^

 

 

 _20160513_181547 

CASA Cafe'

03-562-0313

新竹市振興路82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公休日我沒有注意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粉絲專頁也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a casa咖啡 教官咖啡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