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24   

一旦進入四月,美好的暑假就近了!

翻了下行事曆才發現四月的行程真的不少,幾乎每個周末都有外出行程。從前不喜歡在隔天上班的周日出門,最近倒是越來越可以接受了(笑)

四月有個考試希望可以通過,未來的計劃需要它。

明明已經春天,天氣卻沒去年這麼穩定,濕濕冷冷的新竹衣服好難曬乾!

 

 

 

進入夏天提前把蜜蜂爺爺找出來。出社會之前是蚊子絕緣體質,這幾年的夏天開始會被蚊子叮,蜜蜂爺爺這款紫草膏還滿方便的。

高中班上幾乎人手一個紫草膏,我第一次想買紫草膏是高三某一次在站前SOGO被趕時間上計程車的業務關車門夾到手臂,肉被夾到瞬間紅痕內出血當下哭出來,一起趕補習班的同學的朋友很好心地拿出紫草膏讓我擦,從站前SOGO到東門國小那條補習街的路上,疼痛感就消失了雖然紅痕還在。之後我就習慣在書包放紫草膏備用,說實在用途真的滿廣的。

 

 

 

從公司回家的路上花點時間繞去大庄買飲料,之前就看到這間飲料店在裝潢,這次繞路過去買來喝,目前促銷黑白珍珠奶茶。我還是點鐵觀音奶茶但是加黑白珍珠,他們家的黑白珍珠口感結餘湯圓跟粉圓之間,是大顆的波霸珍珠。黑珍珠是黑糖口味,白珍珠看起來很像湯圓,兩者嚼勁都像湯圓。我很喜歡!

在新竹算是普通價位的手搖飲,偶爾嘴饞可以喝喝。

 

週六跟朋友聚餐前還有一點時間去光南晃一下,自從上了大學就再也沒有逛過光南,當年國中剛開幕的時候低廉的價位跟豐富多項的生活文具品項,在學校只要把光南的紙袋拿出來都有一種優勢興奮感,其實就是市區一間便宜一點的文具店,但是在我唸書的鄉下,那種興奮感就像是去台北看過101見過世面一樣與眾不同(是有沒有這麼虛榮!!!)。

目前工作還是需要文具,一看到原子筆就想買(這是病得治),填寫各種表單還有分散在各個廠區的表單都要放一支原子筆所以需要量很大(我這麼說服自己)。

花花原子筆看著心情就很好,工作就是需要自己添加一點美好,才能長長久久。

寫日記的時候也會很開心^^

 

 

 

2016/4/16這天是53的文藝歌會:『暮春四時曲』,很長一段時間米奧沒有歌會舉辦了,以春夏秋冬季節分主題,歌手以季節分組表演該季節相關的歌曲,演唱完畢主持人小小聊個天,簡潔而文藝的米奧歌會氣氛很圓融溫馨。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靜下心來專心聽音樂,這場歌會依然有滿滿的感動,音樂與文字都是能深入人心的情感表現,米奧音樂社區的工作組與歌手都非常棒!

 

 

 

 

第一次在大陸天貓買書,作者是我2010年接觸網配圈就知道的CV-漠然,現在叫吉諾。書名:你好,我親愛的陌生人

在天貓買的限量簽名書,才知道原來親簽是隨機的。上面這張圖是印刷簽名!

詐騙行銷!拿到書的時候非常不開心,不過書的重點還是回到文字內容,因此就算它的封面印刷多麼粗糙以及輕微破損,不影響內文閱讀就默默算了,當作學教訓下次謹慎一些。不知道中國的印刷品都這麼粗糙,也可能是發行方只是想圈錢沒有心好好製作一本書。

漠然本質上滿暖心的,文字一貫給人正向的力量,希望暑假前可以看完它。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