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8 

三月中跟朋友逛大遠百順便買的鞋子。

預算有限又不小心在非折扣季逛百貨公司,找鞋子花了些時間。

這個牌子2015年的代言人是陳庭妮,雖然沒有很喜歡她,但是媒體形象都還滿好的。

的確是會刺激購買慾望,我有些東西會因為是不喜歡的明星代言就避開不買。

 

9190 

我喜歡它的底硬硬的,感覺不會變形。

遙遠的國中時期穿過NB鞋,穿久了會變形,雖然它現在也有出硬硬的鞋底。

 

 

9189 

這雙鞋是買來跟我目前的FILA小粉紅換著穿。

當初買小粉紅的時候忘記多買一雙,上班天天走,鞋底紋路都磨平了。

而且三月常下雨,換著穿備用。

 

 

 

 

 

隨身碟 

之前發現工作用隨身碟好像快壞掉,就打算再買個隨身碟備用。

畢竟好多年的資料跟經驗都在裡面,就算要壞也不能壞在我這一任呀!

然後某一天我的D槽壞掉了,放了七八年的文件與資料跟錄音檔以及回憶全部都消失。

感覺心空空的。

雖然去年買隨身硬碟的時候就備份過一次資料,但是去年下半年一直到今年的資料都還沒備分。

 

我弟說把東西都放在D槽這樣重灌電腦系統的時候東西就不會不見。

沒想到有一天D槽會壞掉……

 

 

隨身碟 

傷心事就不多說。

反正當天晚上就立刻上網找隨身碟。

隨身碟容量小一些但是攜帶方便,價格也便宜一些。

 

snoopy隨身碟 

雖然說沒有非常喜歡史奴比,但是這種聯名推出的商品就會很想要。

錯過這村沒了下店!

史努比隨身碟形狀圓潤,彎角滑順好摸。

 

 

6bfc0e95jw1f229gvt641j21be0qo7eg 

星巴克18周年,逛網頁發現這個2015年的皇冠杯。

看著圖片好像滿好的,收到貨越看越醜= =

而且容量略小。

 

6bfc0e95jw1f229gwnt25j21be0qownz 

只好帶去辦公室用吧!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