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4

自從我看Pinkoi網站之後,開始注意帶點質感的文具用品,然後就入手這款船型帆布筆袋。

 

有時候使用帶點設計感的東西,心境會有些不同。

他們家的介紹很對我的胃口。

85555  

 

 

DSC_0763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包成這樣

我把最外面的貼紙貼在日記上,紀念一下^^

 

 

 

DSC_0765

雖然筆袋看起來小,但是容量大!

這些是我每天必須帶上班的量。

還有一個小型計算機也放得進去。

拉上拉鍊還不變形,這點很棒!

 

 

DSC_0766

是喜歡的金屬拉鏈,而且拉上的時候不會卡卡的。

 

 

 

DSC_0767

帆布印花熱氣球布塊縫線工整。

 

 

 

DSC_0764

好喜歡!

 

台灣設計Ultrahard,

很喜歡臉書專頁上的文字:希望每個物件都可以帶給你快樂與歡喜,更可以伴你度過每個人生不同時段。

每天接觸的用具是一件美好的工藝品,增加生活美學並且讓心情也跟著美好起來。

 

我的確是會在打算終結一段烏煙瘴氣的工作情緒時,去購買需要的東西有點像是追求轉換心境的概念。

挑選物品的條件其中一項是材質與品質,喜歡樸素一點的花色,卡通、花草圖案繽紛可愛,卻是容易隨心情變換喜好度。

喜歡色彩沉穩一點;材質最好耐用耐髒。

 

 

以上~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