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燒拉麵1

夏川拉麵

300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65號

03 5239639

公休時段請參考粉絲專頁,食記有時效性

 

這次分享一間我很常去吃的拉麵店!位於新竹市西大路上,經國路往公道五方向,遇到西大路交叉路口左轉。他的隔壁是一家烤鴨,烤鴨在西大路天橋下,這樣應該有比較好找。

 

夏川拉麵

進去自己找位子,店家會送上熱麥茶。因為我假日都習慣睡晚晚,所以起床覓食的時間都是尷尬的下午茶時間。夏川拉麵整天都有營業,真的很方便^^

 

 

夏川拉麵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就在牆上,看好之後點餐,現點現煮。所以需要等一下下喔!這張拉近拍的依然很小,怕看不清楚下面有分段拍

 

夏川拉麵菜單1

菜單前半部

因為真的很害羞在店裡走動拍照,所以這是我在座位上拉近拍的。SONY a5000真的好棒!原來拍得滿清楚的。

 

夏川拉麵菜單2

菜單2

還有3道菜被卡掉,夏川拉麵、燒餃子跟海藻沙拉。菜單價位有調整過一次,第一次吃的時候叉燒拉麵還是150元

雖說價位稍有調漲,依然平價!!!

 

叉燒拉麵

叉燒拉麵 上桌!!!

夏川拉麵的叉燒拉麵是我非常喜歡的濃郁湯頭,而且多年來口味不變,也是因為這一點讓我時不時到店裡報到^^上一次吃到喜歡的濃郁湯頭是在東海藝術街的風風亭拉麵,都是遙遠的學生記憶呀!他們家的麵是細麵,一般分量,對於普通食量的人來說很剛好。但是食量大的話建議加麵吃才會飽。

 

叉燒拉麵總共有4片大叉燒,軟嫩好吃!不過稍稍有點膩,搭配蔥花吃剛好解膩。麵條軟硬適中,一口接一口!筍乾非常入味,在豚骨湯頭可以用作提味,對我這個重口味來說很剛好^^ 糖心蛋好好吃~~~

豆芽菜是該店家自己種的,不用擔心泡了過氧化氫。

 

夏川拉麵是離我家最近的拉麵店,只要有機會都會來解饞。剛剛說到湯頭非常濃郁,如果平常吃清淡的人會覺得很膩,可以請店家推薦清淡口味的。

假日能睡到飽+吃到想吃的拉麵,很幸福!!!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