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覺得自己就是吃飽太閒才會寫這篇!

我其實滿喜歡買零錢包的,而且零錢包真的是非常容易看喜歡就入手的商品呀!

這次我從使用時碰到的情況跟大家分享零錢包款式的不同。

每次出門根據不同的目的地使用不同的零錢包。

 

 

 

 

貓頭鷹零錢布包 

貓頭鷹手作布製零錢包

跟朋友去彰化三天兩夜,在鹿港臨時買的。

因為我那天背後背包,長夾藏在最深的隔層,每次付錢拿來拿去非常麻煩。

小學之後就沒有背過後背包,這是長大後第一次背,才發現這個狀況。

這種零錢包本身棉布材質,非常適合直接塞入深型口袋,而且外觀不會看出形狀!

把估算出該景點會有花費放進去,每次付款只拿零錢包出來。方便又安全!

優點之一好清洗。

所以我出遊時除了帶長夾還會再拿一個零錢包。

 

 

 

鉚釘牛皮零錢包 

牛皮鉚釘鑰匙圈零錢包(邊角料)

任何時候都能用,習慣把他放在置物箱裡面,放機車加油的錢,

還好現在汽油比較便宜,每次加滿油都不到一百塊。

久久檢查一次裡面的零錢夠不夠。

 

鑰匙環 

不過這個零錢包不適合我:不知道多那一條鑰匙圈要幹嘛>"<

 

 

 

 

 

 

 

COACH零錢包

COACH漆皮拉鍊手拿包

在台中日曜百貨購入,小吊牌不見了…

這個就很適合逛地區小夜市跟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拎。

沒有特殊原因,單純我自己喜歡而已!

我出國時也會用這個,只是都藏在最下面放稍微重要的東西。

扁扁的不占地方。

 

 

 

 

彈片真皮零錢包 

牛皮折角彈片零錢小包/耳機收納包

這個是最早買的零錢包,彈片式的開口很特別,當初買420元

但是用不到幾次就沒用,零錢包也不能太小,這款就太小了,覺得當零錢包很不實用。

白色縫線雖然工整但是實體感覺很才藝課。

能放的零錢也不多,所以就用來收納耳機了!

 

以上分享^^

感想什麼的,也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