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3 

一直很想要一塊氣墊粉餅

這天跟高中同學聚餐完就順路到康是美晃一下

本來在考慮UNT/MAYBELLINE/L`OREAL

結果經過的門市只有MAYBELLIN這個牌子

 

後來跟朋友試用珂莉奧自然色在手上,覺得效果還不錯。

就趁著85折先買來用看看。

 

 

DSC02354 

 

 

 

DSC02356 

使用的時候再把膠膜撕掉

 

 

DSC02357 

第一次用需要按壓把粉底吸上來

我覺得那塊海綿沒有很好吸,要壓很多次。

 

 

DSC02358 

 

回家就先小小試用一下

沒有圖只有文字說明。

 

使用這塊請一定要先做好臉部保濕!

我覺得上妝前如果臉很乾的話,上完粉底一旦微笑,臉會裂開= = 

真的!不開玩笑!

 

我自己本身夏天是油肌,冬天是乾肌。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可能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跟我想像的濕潤妝感有出入。

 

毛孔修飾的部分很出色!

自然色對我來說很剛好,不會太黑也不會太白。

雖然色號只有兩種很好選,但是很怕他的自然色上到臉上就會太白。

還好沒有這個問題。

 

氣墊粉餅輕拍上妝,拍上去就不要手賤去推推看!!!

一推妝就花了。

 

至於清透裸妝感,今天用起來無感。

因為粉感有點重= =

遮瑕的效果不夠好,請先遮瑕再拍氣墊粉餅。

光澤度有出來。

聽說有些氣墊粉餅是上完妝的當下很美,CLIO這款氣墊水凝CC不是這樣!

它是經過時間越長妝感會越來越自然!

 

 

因為氣墊粉餅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接下來出遊拜年,我還是會一邊使用一邊持續觀察。

 

 

 

20160210補充:

上次說到先保濕再使用不然一微笑就會有皺紋裂開感

這次上妝前做好保濕步驟。

清透妝感,取決於自己按壓粉餅的力道,一旦壓太大力也可以靠著輕拍上妝將粉底拍均勻。

毛孔上完妝一下子就會被撫平(卸妝要很認真的意思)

但是痘痘的紅腫遮瑕狀況不夠好。

是一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氣墊粉餅!

呈現跟質地以及妝感都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所以這款氣墊粉餅不適合我!

但是因為它很貴($820)…我還是會努力用完。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