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50532363161      

新竹大潤發忠孝店對面的莫拉諾精品咖啡。

特色是彩繪鑲嵌玻璃!

非常的漂亮。

價位也很實惠,開始看裝潢感覺是非常貴的店,其實物美價廉。

上傳到IG時,同事說是她之前打工的店。

真的超漂亮呀!

 

 

2  

11/22這天,當公司學姊婚禮伴娘。

這件小洋裝是美人部落客蜜糖姐她結婚時給她姊妹買的伴娘服。

賣場又開了^^

這件小洋裝只有S/M兩個尺碼。

而且沒有留縫份,所以身材要瘦!穿起來才不顯胖。

紗的質料很好,裙襬澎度夠,而且不會透光。

跟我一同當伴娘的同事她買的裙擺就是會透光的(眼神死)

內褲什麼的,太不忍直視了。

BMI<19的話,穿起來最好看。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懂一點?

BMI公式:體重(kg)/身高(m)平方

 

 

 

1  

雙11買的鐵三角耳機。

最普通的那款。

至於音質…因為我自從成為重度耳機使用者就開始就用這個等級的耳機所以也不知道好或不好。

我弟弟推薦,應該還可以吧^^

這是這款耳機第二個,之前的是白色。但是耳罩被我弄爛了(拿化妝水擦拭清潔…)

 

 

 

 

3  

我的白色睡裙

年紀再大心裡都還是住著一個小女生,謝謝!

睡裙挑很久,因為我怕透光。

Y拍的睡裙幾乎都是情趣用= =

透光到一個不行!

這件不太透。

而且材質也很好,滑溜柔軟。

 

 

 

microMsg.1450351924519  

亂世為王。

預購到貨了。

前面滿種田的,後面劇情就越來越緊張然後快速。

其中的細節就不好分享了(偷笑)

 

 

 

 

4  

小金魚茶包

公司同事送我的^^

茶包本身就長這樣,而且是手工製作。

網路跟電話都可以訂購。

MIT送禮會很有面子唷!

 

 

 

其實這篇的重點在這裡。

被墜丁這對CP甜到。

就想分享給大家,這首歌對他們的意義是:一切就從這首歌開始。

從這首歌開始相識,進而相戀。

墜子:本來是廣播劇圈不過也有翻唱。

丁丁(Rajor):我知道他的時候他就是個翻唱大大。

他們倆唱功都很棒,而且微博互動也超級甜!

老夫老妻,互相扶持,一起生活過日子,吵吵鬧鬧關心對方。

很少放閃,但是一旦放閃就會閃瞎無數單身狗><

不是那種親來親去或沒穿衣服,而是上館子吃飯,一起走路散步這樣。

對方翻唱了哪首歌或是原創的歌曲發布就轉發,互動很甜。

最大尺度也只是丁丁埋著臉睡在墜子懷裡,兩人都有穿衣服都有蓋被子,是那種樸實照。

總之就很甜。

 

 

 

 

再來一發!

墜子的放鶴亭

磅礡大器的古風歌曲

他自己很喜歡,我也很喜歡!!

是原創歌曲唷!

希望看官們可以喜歡^^

 

謝謝Ariel Chiang姐姐同意放上。

 

 

近日小結就到這裡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