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01) 

2015/11美妝體驗盒品項如下:

 

BEME, 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5ml)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高效亮澤面膜(1pcs)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100ml)

Kamill, 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正貨)

MUN,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3ml)

SOTHYS, 動能肌源活力日霜輕爽型/滋養型(15ml)

 

看看這些品項,這次主打秋冬保養^^

 

034(001) 

SOTHYS動能肌源活力日霜

重啟肌膚發光模式,全面綻放光燦美肌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之後,輕輕塗抹在臉上。

這個日霜延展性很好,有股淡淡清香,但是塗抹開有點偏向中藥的味道。

我基本上就把它當作保濕修護日霜使用,前陣子早上不是很冷嗎?我就是那種秋冬洗完臉沒有擦保濕修護產品,騎機車到工作單位就會立馬脫皮而且臉很緊繃。

寒流來襲時,機車族超辛苦。女生如果還偷懶不保養,小心成為大花臉><

因為我其實很懶,早上時間超趕(五點半起床)洗完臉還要在那邊擦東擦西,太繁瑣的保養真的不適合我。

SOTHYS動能肌源活力日霜,方便簡單使用,洗完臉用毛巾稍微按壓,微微濕潤就擦上。上班時間皮膚不乾澀不緊繃!

 

 

030(001) 

"SOTHYS動能肌源活力日霜添加西伯利亞人參,青春根源:植物與壓力性能。

來自西伯利亞大草原的小型灌木也被稱作「俄羅斯人的神秘植物」,因為它們是最早表現出生理調節特質的植物,能順應個體的不同需求而調整其本身的作用,促進肌膚修復。

為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028(001) 

 

 


 

020(001)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下班回家,經過一個白天外界空氣接觸,臉部會沾染廢氣髒汙。習慣只在洗澡跟起床這兩個時段洗臉的話,可以在下班回家時使用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機車族如我 >< 即使戴了口罩跟安全帽,臉上還是會沾上懸浮粒子,簡稱灰塵!嚴重的話會造成紅腫癢痛。

回到家,用清水將表面髒污帶走,再擦上潔膚水。

 003(001)

可以看到化妝棉很髒…那一根是睫毛,我的眼睫毛超容易掉,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它還有一個很威的地方:卸除殘妝,你們知道眼線有多麼難卸嗎?!

尤其內雙更難卸,卸妝過後用這瓶潔膚水再擦拭幾下,會很乾淨。

以上根據我娘親證實。

 

"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與溫泉水為肌膚補水鎖水,同時加強維持肌膚保水膜,並軟化肌膚,加強肌膚後續保養吸收,不阻塞毛孔的低刺激輕質化妝水,能賦予乾燥、敏弱肌膚完整的水嫩呵護與深層清潔的效果,讓殘妝、塵垢、多餘老廢角質乾淨消失!"

 

 

009(001) 

 

 


 

015(001) 

MUN,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這款產品保濕度很足夠,玫瑰香氣不擾人也很天然。因為它小小一瓶,所以我是某一天晚上洗完澡準備基礎保養的時候體驗。

偽上班族晚上通常會捨不得電腦,晚上保養時間會拖很長,因為小說帶走我的注意力~~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肌活露→精華液→乳霜

擦完玫瑰保濕化妝水,因為分心就沒立刻繼續,注意到的時候發現臉頰摸起來還很濕潤。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是一瓶來自紐約時尚界經典品牌的化妝水,豐富的滋養成份包括保加利亞玫瑰純露、仙人掌球莖萃取物、枸杞果萃取、玻尿酸、茉莉花萃取、雛菊萃取等,不只擁有甜美的花香味,還能快速潤澤肌膚,補水保濕,提高彈力與透亮度,有效對抗老化,重新煥發活力和光芒四射的美麗容顏。"

 

 013(001) 

 


 

019(001) 

BEME, 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白)

BEME, 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黑)

 

我們先聊聊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香味很典雅,只能用典雅來形容這樣的味道。

潔面凝乳是透明淡黃色,起泡性佳,洗完不緊繃,會有一種洗完臉就想趕快擦保養品的衝動,它把臉洗得很乾淨,洗完之後會有一種潔淨透亮感。

很喜歡胺基酸的洗面乳,因為它本身溫和不刺激,潔淨表現也不錯。

 

再來說說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這個產品僅在脖子上試色。

因為顏色不適合我,適合自然膚色較白皙的朋友,我是健康膚色,只好跟它說拜拜。

 

 


 

024(001) 

Kamill, 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正貨)

這個產品我直接讓我家娘親使用,她一直有腳跟龜裂的困擾。 

 

 


 

018(001) 

乾溼分離的面膜跟精華液

使用時,只要將面膜包雙上下對折,握住精華液端往面膜紙端擠壓,精華液就會流向面膜,充分濕潤之後再取出來。

是不是很有趣的設計?剛開始看解說的時候真的有點看不懂,實際操作一次^^

之前聊過,面膜一直都是急救法寶,擔心妝不服貼,可以上妝前敷個面膜增加保水。

 

敷完感覺臉變得明亮,產品主打高效亮澤,還真是沒說錯。這是超急救的面膜?!

周末打工,只要前一天沒睡好,臉會暗沉沒精神。我都洗完臉敷一片面膜,讓氣色稍微好一點。敷完這款面膜,打工不用一直檢查臉有沒有變得暗沉,保水度真的很棒。

 

 


 

035(001) 

以上就是11月的BUTYBOX美妝盒^^

就是讓你用少少的錢試用產品,適合再選購正品~

我想,對於肌膚敏感以及口袋較淺的女孩兒是個還不錯的方式!

 

BUTYBOX美妝體驗網: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fref=nf

 

此為邀約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