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9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剛問世時,就被他的廣告詞生火!

"挑戰自拍不美肌!"

就這是句話讓我一直非常想用用看!

(這是一篇拖很久的稿子,因為我想用過之後再寫。)

 

人家一堆自拍相機都強調美肌功能,現在來一個保養品跟你說不用開美肌!

總之我非常心動,觀望很久。

 

 

DSC01733 

在浦東機場免稅店裡發現有契爾氏KIEHL'S的櫃位,立馬手刀衝過去!

台灣買$1750, 免稅店裡其實沒有特別便宜,我記得是277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大約便宜百多塊錢。

但是,看到價錢只想到我錢包還有300人民幣,我買得起!

然後花了大約3秒鐘思考就抓1瓶去結帳。

 

買完還非常開心的用LINE跟媽媽講這件事~

當然也在QQ群裡跟夥伴們分享這件事情,他們聽到我歡快的語氣都說我瘋魔了!

 

我本來對契爾氏KIEHL'S沒有特別感覺。

高中時看到班上男同學用他們家的護唇膏,對當時的我來說那是夭壽貴的高級品。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契爾氏KIEHL'S

 

後來接觸網配圈,裡面有個保養男神(我封的),他曾經介紹過契爾氏KIEHL'S這個牌子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以為契爾氏KIEHL'S是男士專門保養品。

直到我看了介紹,買了熬夜精華: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非常好用!!完全是熬夜的急救保養品。

雖然熬夜,只要睡前擦上修護精露,隔天膚況也是穩定不會面露菜色。

從此我對於這個牌子有著深深的信任感。

因此,當紫鳶青春肌活露問世,心動萬分呀!

 

產品使用順序有些不同:

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精華液

 

我都是滴在手上約3滴,然後拍到臉上按壓,利用手部溫度慢慢讓它被肌膚吸收。

拍上臉時,肌膚有點黏手,吸收後情況會好一點。

氣味是天然草本的香味,很舒服,幾乎要睡著了(笑)

 

 

上班必須早起(05:30)還要素顏,因此氣色好就是主要追求。

開始用這支紫鳶青春肌活露之後,團隊阿姨覺得我的臉到了下午不會變得暗沉沒精神!

中午氣溫高,臉部過敏的狀況比較不會發生了^^

因為我是痘痘肌,只要天氣熱或是中午過後,高溫造成臉部痘痘有紅腫癢的狀況,

如果手賤稍微抓一下,下頷一直到脖子就會紅熱一大片!

使用這支產品之後,這樣的情況明顯降低。

有時候明明吃飽飯想睡覺精神不濟,臉上還是好氣色^^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