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    

姐當年也是著迷流星花園這部偶像劇的迷妹,雖然沒有很認真看,但是劇裡面的一句話記得很清楚: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雙好鞋 因為這雙好鞋 會帶領你去到最美好的地方』

從大學第一雙娃娃鞋開始,開啟我走向淑女的正軌(並沒有!)

 

出社會之後認真覺得穿一雙好的高跟鞋真的非常重要。

一雙好穿好走可奔跑(?)的高跟鞋更是重要!

方便你追客戶,跟催廠商,應酬。

 

這雙鞋我從今年五月為了表妹六月的婚禮上要穿訂購,一直到7/22賣家打來跟我說有貨了,

請她7/30幫我宅配過來,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好穿?!等這麼久!!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這家鞋有多好穿又多好穿,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訂購,結果來不及讓我在表妹婚禮上穿= =

現在的工作其實很少有機會穿到高跟鞋,都是那種婚宴場合。

朋友聚會也不太會穿高跟鞋赴約,但是我有在追求穿高跟鞋走路一定要好看!

 

這雙是靜音高跟鞋,當初就是看上它的靜音設計以及經典配色。

 

我們先來開箱:一連串開箱

鞋盒完整,印刷細緻,配色也非常的舒服。

DSC_0233  

 

鞋子分別用防塵袋裝好,可以看出賣家重視自己的鞋子是怎麼到客人手中。

DSC_0234  

 

這是…鞋撐?

上網買這麼多雙鞋子,我第一次遇到附上鞋撐的賣家。

DSC_0235  

 

鞋底是賣家名稱的陽刻商標。

DSC_0236  

從鞋子的包裝可以看出這賣家真的很重視自己的鞋子以及鞋子到客戶手中的觀感。

至少我拿到後覺得這雙鞋子是他們重視的,我自己在穿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

 

 

Coco Chanel:「女人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就不會醜陋。」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好了,穿了一雙美鞋,衣服就不會隨便穿。

因為買這雙鞋,我一直想找機會穿上它。

 

直到11/22這天

幫忙公司學姐婚禮 ,終於有機會穿上這雙鞋了。

 

嗯…可能是新鞋咬腳,穿一天下來腳快炸了!

因為高度的關係,腳趾頭後面那塊支撐的部位好痛!

腳拇指也被鞋緣磨得紅腫。

 

是不是真的好穿,還要再多穿幾次才知道,不過很重要的一點:不磨腳跟!!!

然後靜音的部分,下樓梯還是很大聲,但是去超商(那種亮面的地板)聲音小很多很多!

這雙鞋是不是真的值得入手…可以再觀望。

我自己是覺得價位來說(我當時特價買八百多),不磨腳後跟這點已經贏很多了。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