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專科Q10保濕防曬乳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SPF50+ PA++++

 

日前搜尋夏日防曬品,有個超威的網友做了很多款防曬乳的紫外線測試。

超級感謝她!真是好人一個。

 

挑選防曬品,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挑選方式。

我很怕擦在臉上的防曬乳會泛白,因為皮膚很黑(三秒黑體質…),所以臉用防曬乳一旦泛白就很明顯,可怕程度就跟腮紅打太重變成殭屍電影那樣可怕。

 

我大學時不知道物理防曬不吸收且容易泛白,那時候去皮膚科看痘痘,醫生推薦一款法國製白色軟管包裝上有太陽圖案的防曬乳,上課前在臉上仔細塗均勻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遇到心儀TA學長還很害羞地跟他聊天什麼的,一直到去上廁所才在鏡子裡看到我泛白的殭屍臉!?

WTF!!!

老娘沒追到他一定就是殭屍防曬乳害的!(牽拖!!)

總之我後來就有點排斥擦臉部防曬。

 

今年初有買一款偏醫美級的臉部防曬(偏物理性)擦完臉很白造成黑眼圈超明顯。

過了一兩小時就會化白,而且還沒用完…(捨棄它!!!)

做了功課,查了資料,問了朋友才知道市面上的防曬乳有分化學性跟物理性,物理性防曬比較容易有泛白的情況,因為添加TiO2(二氧化鈦)

 

看完實驗文之後,隔天出門買午餐經過康是美就順便轉進去帶這條防曬乳回家。

礦泉水感  

以前不曾用過防曬專科,身邊也沒有看到朋友使用。

剛出社會冬天買過專科保濕化妝水,效果沒有廣告說的這麼好也可能是我皮膚太乾,所以從來沒有考慮過買它的防曬試試看。

 

我挑防曬有幾個必要條件:

1.不泛白

2.不產屑

3.不黏膩

4.要有效

最後一個條件感謝網路上很威的網友做了紫外線試紙實驗證實。

 

這款防曬專科我用來當作臉部防曬,也可以擦身體喔!

只是它的單價比較高,所以我捨不得。

 

擠出來是淡黃色乳液,塗開就透明像擦保濕乳液一樣沒有顏色。

防曬要有效,防曬乳用量不能省,我都擠五元硬幣大小在手背上,再確實均勻塗抹臉部及脖子,順便帶到脖子後面,綁馬尾脖子很容易曬黑。

 

這幾天用下來,很喜歡用得很開心。

它沒有香味,好塗抹又不油膩,在臉上不會有薄膜感很舒服。

但是它會有一點點燻眼的狀況,我擦的時候沒有避開眼睛才發現的,如果要用請避開眼睛。(不小心塗到用衛生紙擦掉就可以了。)

補擦時也沒有特別討厭的情況,像是起屑之類的,如果沒意外的話,這款防曬就是永恆命定款!

 

Q10保濕防曬乳  

 

總結:保濕好吸收,不油膩,不油悶,不改變原本膚色。

放一張背後的成分說明!

防曬專科  

Q10保濕防曬乳方便之處還有不需要特別卸妝

只要洗臉時候用洗面乳就能輕鬆卸除,真的超方便的!?

 

 

很威的網友!←點擊

20款防曬評比←點擊

 

ps.

對的!上面2個實驗文出現讓我生火2支防曬產品,

之後會再分享另1支(因為還沒寫)

好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