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噗浪知道這件事,7/16晚上苦蓮離開了。

 大約是三年多前。

那時我還是服務生,因為隔天排休,所以半夜不睡覺在逛網誌,聽著yy裡站長在亂聊,偶爾看一下公屏刷什麼。

話題從遊戲開始轉折到中國各地小吃再到風景名勝。

 

鳴沙山,我很好奇的地方。

立馬輸入搜尋,柔藍食單這個名字的痞客邦在前幾名,從此之後就黏住了!

固定幾天刷一次部落格,只要有休假,就會刷以前的文章來看。

書籤的口袋名單也越來越多,都是苦蓮推薦或吃過覺得不錯,我之後出去玩也想要去吃的。

我當時以為寫食記就是要從一進店裡就開始拍一直拍到菜單拍到廁所這樣,所以看到苦蓮只有幾張食物照片的風格,覺得很新鮮。

文字不枯燥,有內容。

 

看了兩年的部落格才想到去找找看有沒有粉絲頁加入。

他是一個美食部落客,但是風格獨樹一幟。

如他粉絲頁面的文字說明:苦蓮,柔藍食單的作者,希望透過文字,寫出對飲食的熱情與好奇。究中外之食,通古今之旅,成一家之言。

希望柔藍食單可以一直存在,即使再也不會有更新的一天。

 

一路好走。

致我心目中地位很高的美食部落客-苦蓮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震驚,滿腦子的怎麼會?!

知道醫院的治療伙難吃(我吃了兩個月!)還是在粉絲頁上鼓勵他多吃,有吃才有力氣對抗病魔。

要為了吃其他好料的先吃醫院難吃的讓病趕快好起來。

病魔面前,我們粉絲們都無能為力,只能鼓勵並且支持。

一路好走。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