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七月份就是念書無聊的月份!

月底考試,所以明明放暑假卻哪裡都跑不了。

如果真的出去玩也不會盡興。

 


DSC_0188  

6/30

暑假前利用時間整理自己的房間,把一些大學時候買的包包整理掉。

學生時期買的包包都是能耐重,放一堆東西都沒關係,就算破了只要不會嚴重到底部大開口,還是會繼續用。

整理掉一些舊的包包後,非常想要一個軟皮垂墜包。

 

【法國盒子吊牌垂墜包】

在網路上晃晃,其實我本來看上的是杏色,下標前缺貨。

黑色雖然不是我一開始喜歡的顏色,但是勝在好搭配。

剛拆開時,包包一股濃重的塑膠味,非常臭。

才想起為什麼我會開始買真皮,就是因為有些合成皮會臭!!!

現在它還躺在房間地板…味道已經散去一些了。

這個包包背在身上才好看,放在位子上就沒這麼吸引人。

背起來有自然垂墜感,我喜歡那種隨興慵懶的感覺。

murmur:

包包到底要怎麼拍才好看呀?

它本人揹在身上比躺在地上的時候好看很多。


IMG_20150713_134307  

考試需要手錶。

上次聽說有個考生在考試途中發現手錶沒電,只好越寫越快怕來不及,考完立馬趁休息時間衝去附近鐘錶行。

對於考生來說這件事超可怕好嗎?!

所以趕緊在網路上簡單買一個便宜備用的手錶。

 

我另外有一個歷史悠久(?)的手錶Roven Dino是考高中基測(基本學力測驗)前一天下午買的。

本來是想在夜市買一支急用就好。

後來家人帶我到鐘錶行買,非常耐用都十年了(竟然!)沒有壞過也一直保持防水功能。

雖然很貴(我現在還是覺得貴)但是能用這麼久滿值得。

 


IMG_20150713_134411  

【捷克水鑽手鍊】

工作的關係,不能配戴手鍊飾品。

(所以這條是買辛酸的嗎?!)

這條鍊子是為了湊免運費買的,因為有優惠所以算下來也不貴。

網頁上說是玫瑰金,收到實品明明就只是普通金色。

不過戴起來很亮,沒有在走低調路線的。鍊帶可以調整大小。

 

潘朵拉手鍊很紅,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上次在捷運上終於看到有一個女孩子戴。

真的很好看,但是要一個一個買charms我覺得好燒錢!

畢竟我太容易喜新厭舊了!

比起潘朵拉我較偏好義大利的牌子Nomination

他雖然也是要一個一個買charms但是風格是我比較喜歡的。

這個義大利飾品,目前台灣好像沒引進。

以後有機會去義大利再說,快讓我中樂透出國玩吧!

(你明明就沒在買樂透)

 


IMG_20150713_153121  

禮拜文房具

小型LOGO環保托特包

我們家晚餐很多時候外食,出去吃飯通常都很簡便。

偶爾只是去郵局、夜市或是7-11也很方便。

大包有大包的好處;小包也有小包的便利。

我喜歡毛胚布的手感,非常耐用。

過幾天或幾個月(?)去找老師傅逢個拉鍊之類的好了。

 

之前買木更工作室的【好梗袋】

開口有釦子,很方便。但是幾天沒提就不見了…

找很久都沒找到。

毛胚布真的很耐用,可以裝很重的書。


擷取  

7/3

灣群裡的小必妹子畢業後的小旅行去了趟澎湖。

寄來的明信片很可愛,看了好想出去玩。

朋友出去遊玩,能收到對方寄來的風景明信片,我覺得比禮物什麼的珍貴很多。

藍色牆越來越豐富啦~

 


7/17

利用時間快速到市區一趟請旅行社代辦護照。

以及卡式台胞證

原來這麼貴?!(7/24兩個都辦好了)

這個暑假想出國玩,北歐是畢生最大的目標。

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這樣好嗎?(其實我也怕怕的!)

又一次在"高中小團體"群組裡問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去上海?

博士生*1他要去美西研討會

研究生*2一個要去美東研討會;另一個要找工作

研發替代役*1他寧願去日本也不要去上海

科技業工程師*1不予置評直接無視

這群人= =

 


 

7/18

最近會開始修以前寫的東西,主要是照片失蹤這件事= =

以前寫網誌很隨興也沒在管有沒有照片。

或是心血來潮看相簿時,把看不順眼的照片刪除,然後就導致文章的照片失蹤了...

(原來是我自己造成的)

剛開始寫的時候不懂也沒概念,痞客邦很多功能設定都不太會用。

現在知道了,就想把部分文章整理整理。

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

 

也不是突然想整理,就是想到自己在找食記的時候,如果遇到沒有照片或是照片失蹤的那種

不覺得開那個網頁很浪費時間嗎?

想想就覺得很對不起誤闖進來的小羔羊(?)

所以我會把網誌寫得誠實美觀一點,你開心我也開心^^

 


 

7/19

我要時不時地複習配菜大大的小說。

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人生體悟。

說故事的比喻也會更生動,人生就該詼諧有趣。

小白花,秋天,小誠

都覺得自己似乎有一點同樣的影子。

我相信武大郎的影子我應該也有,只是把它視而不見!

 

 


7/20

大部分時候,我的願望都會實現。

像是前年九月中旬離開顧問公司,都要離開了還被傷得很狠。

我當時就期望下一個工作能穩定,不要加班,薪水不要22K,還要周休二日。

我大學畢業,自認為工作全力以赴,且任勞任怨。

工作展覽時,遇到一家公司的PM向我主管稱讚我是個有潛力的年輕人。

我還為公司開發一個潛在客戶:展覽半年後客戶經由名片連絡到我,可惜我已經離職,轉介給同事,後來應該不了了之。

工作就全力以赴!

做了三個月實拿只有20K的試用期實習顧問,終於進入助理顧問薪水只升了500元變成實拿21K

當時跟家人"溝通"一陣,還是繼續做下去。

 

離開後,我的薪水要求很小,只要超過上個工作的薪水我就願意做。

然後遇到現在這個很開心的工作!

公司氣氛以及薪水還有工作內容,我都很感謝也很珍惜!

 

 


7/21 

突然發現我的存稿也太多是美妝類的!

想想也是,哪裡來那麼多時間跟金錢到處玩呀!(我是死薪水的上班族)

雖然我真的很愛玩,但是又覺得自己開始衰老了玩不動。

也是因為暑假時間有點多,胡思亂想的時間也增加(?)

我最初開一個痞客邦是為了想講話,

內什麼,2012那時老娘整一個傷春悲秋的文藝少女呀!(靠呀!哪來的中國大媽口氣)

就喜歡有什麼想法就跟朋友分享呀!吵她們聽我講呀!

甚至還要記錄下來寫在網誌裡面跟陌生人講?!

然後就開始有"這間餐廳好漂亮,我要拍來給大家看"

"這美白也太神奇了,弄對照圖給大家看!"

除了幾篇我真的超想讓人來看一下,覺得寫了一篇佳作!想辦法要貼出去宣傳以外,

其他時候我倒是覺得單篇閱讀人次有到5就足夠了。

就…也不是說不認真寫,就只是不太在乎人氣。

寫文章的重點不是看的人有多少,而是真的寫出來。

總之很隨興的開始寫,一直到了現在。

以我這麼愛講話的個性,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吧。

是說,我好像離題得很嚴重啦!

 


 

喔天!

我之前不是很阿雜刪不掉ig的連結圖案嗎?

它不見了!!!

睡起來它就不見了!

太好了。

 


在整理文章列表時發現我的外文名字太多了。

我只有一個人又沒有要做壞事,怎麼會這麼多名字?

但是每個名字都很喜歡。

 

Chloe

臉書測驗跑出來的,說是有綻放的含意。

覺得很不錯,意思很吉祥,目前一直用著。

 

Viviana

這是西文名字。

大四修了9學分的西班牙文,文法老師幫我取的。

我滿喜歡西班牙,雖然學得2266。

之後會再找機會學。

翻成中文是薇薇安,英文也有薇薇安。

很多人都誤會我英文拼錯= =它是西文!

而且讀音也不一樣,英文讀音是"vivi眼";西文讀音是"vivi鴨哪"

 

Sharlene

我試聽一堂外面補習班英語課程,那裏的助教取的。

聽說很少見,應該是因為我的名字有個ㄌㄧㄣˊ吧

我喜歡少見的名字,所以這個名字我也很愛用。

 

Agatha

這個好像也不多見,是我大三修通識-旅遊英語南非外師取的。

我不太會念,所以有兩個禮拜課堂點名我都聽不出來老師叫我。

(都是下課跑去找他補點,用破破的英文)

只是這個名字我幾乎不使用了。

 

名字代表一個人,我每個名字都很喜歡。

難以取捨呀!

 

先這樣!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