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7 

今天心血來潮,隨意進了一間家庭理髮剪掉過長的頭髮,好清爽^^

洗頭跟吹頭髮的時間縮短了。


 

 

昨天半夜心血來潮把網誌樣式換掉,還是白淨清爽的風格比較耐看。

我在想,以我的興趣之後應該還是以挖掘新開幕餐廳,致力於寫店家的第一篇美食文章為主。

既然是寫餐廳,菜單就很重要,我自己找食記也會特別注意該餐廳的價位以及菜單。

如果菜單拍得模糊不清或是字體太小不易辨認,拍也沒有用><

終於找到這款寬版的樣式,照片的空間足夠,字又不會太小。

1畫面清爽不雜亂

2字體大小要適中

3照片要大要清楚

寫部落格分享心情到喜歡寫食用筆記後,漸漸發展出的幾個原則。

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寫更多食用筆記

 

 


 

 

以前寫的網誌,照片好多都裂圖了...

真是不開心= =

發現我最愛的夏卡瓦餐廳那一篇都裂圖,最近超沒空,八月要去把它吃回來!

心心念念的凱薩雞肉沙拉跟辣椒義大利麵還有很大壺的水果茶QAQ

想著想著都餓了…

 

 


 

 

又到了六月學期末,工作準備告一段落囉!暑假除了準備考試八月就可以開心玩耍啦~

姐妹團已經在約時間聚會囉^^

2015過了一半,計畫趕不上變化,利用暑假的時間好好調整自己的計劃。

保持平常心:想要做,就去做,盡全力做。

love all~

 

ps.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ig的小圖連結刪掉呀><當初怎麼放上去的現在忘記怎麼撤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